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100813 HD SHINee Lucifer Live Performance (>﹏<)


跳舞超厉害啊!!
good     (>﹏<)

!!
很好听!哇!!看到泰民(那个长头发的)跳舞~真的超厉害啊  害我听了这首歌也有一股想跳的感觉~哈哈!!可是他们的舞好难啊~

我要求少哦~只要求学到这首舞的一点重点哦~
哈哈!!每次只要听到快歌就会下载了,然后放电话,过后就在冲凉时边听边乱跳~哈哈!!在厕所时的我才是最真吧~因为没人看到所以可以毫不犹豫的露出最真的一面吧~哈哈   每次冲凉就是要开歌才行~哈哈!!因为感觉没开歌厕所就静静的耶~
所以我冲凉超久的哦~哈哈!!都在厕所听歌~因为在厕所听的音比较好听啊~
有时在厕所还会很自恋的说:天啊~我怎么那么帅哦~哈哈!!不知如果我变男生是否那么帅呢~哈哈!!
我时不时都会看镜子电自己~哈哈!!然后说:真帅~
哈哈!!我真的是太迷自己了~
以后应该可以打算剪一下短发看~哈哈!!看一下能不能帅嘞~
我一直都想改变一下形象耶~因为死死长发感觉好无趣哦~╮(╯▽╰)╭                               真像明星那样一直换发型~哈哈!!想来一个自己的突破~哈哈!!等我毕业了一定要变~哈哈哈!!
现在就乖乖学生样好了~哈哈!!等毕业我要改变形象啊!!!~>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