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闲咯~

今天早上醒来时就很累啊!!真是beh tahan 啊!!!
眼睛完全没力咯~
我下楼时边看《网球王子》边睡了~
而且在短短的时间我也发梦~
而且还发了一个Avatar的梦咯~
梦到自己在游戏里,还梦到雅金啊!!!我为了赢他就闯关!
哇!!这个梦也太奇怪了把~Avatar也有
过后……因为妈妈叫吃早餐所以就醒了~
我吃了一个面包就continue睡~哈哈!!真的很累啊~
因为昨晚中秋晚会太夜啊~

过后就出去了咯~
今天早上很多雾耶~路都蒙蒙的咯~
到学校看到草场时……有一个想法就是…………
可以躲在那边耶~因为雾很多耶~

今天云姐有来耶~原来云姐这几天都生病了~
我一进班就和噗啾一直讲昨晚的中秋节的事了~哈哈!!
然后还给朋友们猜了冷谜语冷死朋友们~cool~
好好笑哦~
今天真的是有一件好事耶~……就是……
华文老师没来耶!太好了啊~三节不用上了~

下课了~……
我又在吃2块鸡块和一个鸡蛋了~
啊!!!
每天RM1.60

连续吃五天啊~一样菜啊!!难吃啊~不是饿我才不吃啊~!!!
啊!!每天吃到恶心啊!!!不好吃
今天啊~吃时突然那个“哈里”先生走过来啊!!
就问我们做么这个时间才下来
哇!!吓死我啊!!当时食堂又少人~我以为真的搞错时间下来啊~
最后才知道原来是他开玩笑的啊!
哇!!不好笑啊!!他的笑容笑里藏刀啊!阴险死啊!!

下课过后到了科学节~闷闷啊!!
但今天的班莫名有认真的感觉耶!!
哎哟~科学节不爽的啊!!没有兴趣啊!
都不懂他讲什么pun……

啊!!今天补习幸好不会很累耶~
因为老师因为搞笑的关系~哈哈!!


~


啊!!明天有得去槟城了耶!!
哇哇!!这次一定要破诅咒啊!!!!老天保佑


晚安~


1 則留言: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