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28号█☢阿宅█☢~

昨晚啊我终于等到《公主嫁到》的戏了啊!!去99买了啊
哇!!!很多人演的耶~!!超好看哦~这是《宫心计》的第二版啊!但是故事是不一样的啦~哈哈
昨晚我和妹妹两人看到笑到半死啊!~哈哈哈!!●▽●

这个戏陈豪最好笑了~他的角色有点傻傻的咯~
哈哈!!余诗曼他的角色我个人就没酱喜欢了~因为很刁蛮啊!
啊!!我今天下午就看完了啊~没戏看了啊~幸好弟弟下午他要看戏没玩电脑,我才有得玩
啊!!可是也蛮闷啊~……想出去啊~可是爸妈今晚他们两个去北海那边听人家唱“老bear”歌~
walao!那种唱“老bear”歌的地方仿佛就是吹眠圣地啊!(ㄒoㄒ)//

今天 早上我还和妈妈去巴刹咯~首先先去新华后面那边的巴刹……
去到那边还遇到包青天(朱小莲) walao~酱准遇到咯~
我妈妈好笑咯~突然问我说:为什么朱小莲没晒太阳也会黑呢?
我就回答我妈妈说: 因为他是包青天咯~ 哈哈哈!!

去了那个巴刹就去大巴刹~哇!!今天特别少人耶!可能puasa的关系吧都没看到马来猪咯~哈哈!
哇!!因为早上迟去巴刹所以早上也很热了啊~真的要变烧猪了((‵□′))
去完巴刹就去通记吃炒饭~
过后就回家了咯~今天感觉还蛮闷闷的~
啊…………难得星期六又没出去和吃好料啊~
啊!!!╮(╯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