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考undang part 1!!

呼~很久没写了咯~
啊~想分享关于昨天的去考undang的~
哇!这次我和噗啾约好一起去考哦~
哇!!我们去到simpang empat 考啊!~真的是有点远咯~
我早上6.30就醒了咯~因为van 7.20就来了~哇!!早上一醒来啊~就很紧张了啊!啊!!!超紧张的啊!脑都在想考题啊!walao~考题啊!~>_<~+
到了pekaka成功~我就看到噗啾车了咯~哈哈!!因为妈妈在我还假假没看到酱~哈哈!!因为van还没来我就和妈妈去那边的巴刹买东西~
怎知~买到一半时van来了啊!因为我看到噗啾走出来上van了~哇!!我就用跑的去车上那tisu和包包然后就上车了~
(当时还以为van不等人嘞~吓到!哈哈)(⊙0⊙)“
在车啊~噗啾就坐前面我就坐后面~哇!!我们都没看对方哦~新新时~可是我坐的位子正好可以用旁边的镜子看到他~哈哈!!~
哇!!感觉就像暗恋的感觉酱~默默的看~笑死人!XD哈哈!!
在途中时啊~噗啾有对我笑~~哈哈!!当时有点吓到~哈哈!!他是暗笑的那种~哇卡卡卡!!!→_→

坐了很久的车~因为车多人我的教几乎都动不到真是酸啊~
过后进去那里办了手续之类的~好笑的来了~当时办完后我以为在那边考的啊~怎知突然司机叫我们上车我当时真的是完全处于”公告“的状态咯~哈哈!!
知道噗啾叫~哈哈!!因为我不大会听马来文啊~
到了正真的考试地方后~那间店还没开哦~我就和噗啾站在外面徘徊的讲话咯~哈哈!!~
过了一下就开了~哇!!紧张心情又回来了啊~啊!!!!
进去那个人就叫我们拿ic给他~哇!!紧张感慢慢上升啊~~~◑﹏◐
哇!!而且明明都紧张了啦~那个人还一个一个叫名进去考啊~(感觉真像在看病酱~哈哈)
啊!!我先进啊~噗啾第二进~
哇!进去就看到电脑写着叫写ic 还有选是不是马来西亚国民的~哇!!当时选时不会啊!因为马来文字啊~又怕按错没考啊!!紧张死啊!!我又不敢叫负责人~最后只好硬着大概选了~谁知……对耶!!!哈哈!!






5 則留言:

提到...

你们去...干嘛没有叫我...><

Unknown 提到...

==你又没讲要考~

提到...

悲哀的人类....哈哈...早知道我就应该问你们...讨厌死!!!我不能了啦!!我星期六起要做工了....所以不能去打扰你们的2人世界...呵呵

Unknown 提到...

屁啦~哈哈

提到...

哈哈...傻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