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考undang part 2!!

啊~~我20分钟多就做完了啊~还剩20多分钟咯~
啊~因为怕以为太早做完,我还检查了你一次~
最后检查完才知道噗啾已经出去了耶!哇!!竟然快过我~哈哈!! 过后我也跟着出去~去柜台查分数~哇!!超紧张的啊!当打印机出纸时~紧张啊~
怎知…………不及格啊!!!!39题啊!!!差三题就及格了啊!多么不甘心啊……真是气死我啊!……>< 可是我还不算气死啦~噗啾更惨咯~对40啊!!差两题就及格了啊~
过后因为太不甘心所以决定考多一次啊~
怎知考多一次酱麻烦啊~还要坐van回本来听规则的地方给钱再考啊~几麻烦啊~真是的!!都不知做么不可以直接在考的地方还~还不是一样~
而且考多一次车的RM35啊!!贵死啊~ 摩托就是RM30~ 还了钱又坐van回考的地方~walao!!如果我一个人去肯定迷路而且会傻去啊~因为我不会听马来文啊~要死啊~都要18岁了还不大会听和讲~
到了考的地方……哇!!变超级多人啊~因为刚还星期六啊~人很多啊~要等到全部完才到啊~ 没位啊~站着等啊……等到一半时我突然………………肚子饿了啊~就和噗啾到附近的店吃~(哇!!第一次在外面两个人啊~)哈哈哈!!●▽●
吃完后就回去等啊~等等等~边等就边读~真的是累死啊!!!因为早早醒了啊~等到一点酱啊!闲啊~又热又闷啊~

等了很久终于念到我名了啊~我就进去做~可是当时我突然…………感到急尿啊!!!~>_<~+我又不知考时可不可以去啊~而且当时做时眼睛又累啊~又加上急尿~很难能专心做啊~脑一直想这要上厕所罢了啊~天啊…………又不可以乱乱做啊~ 因为RM35啊~哇!!!这些钱可以买多少的漫画了啊~我心想

唉~谁知做了第二次还是不及格啊~反而更少分啊!35罢了啊!!讨厌啊!刚好出到没做过的啊·
噗啾还是一样停在40题啊 真是气死他~~哈哈!!


唉~打算8月21星期六再去考啊~哇!!这几天一直看考题书啊~读到眼睛累啊~酱多题又多字啊~……去学校也带去啊~一直看啊~哇!!!
这真的是我最努力读马来文了~比真正考试还用功啊~~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