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又去考~但是倒霉~最后原来还有好事

好久没写了咯~
唉~ 我考车又不及格了啊~ 讨厌啊~噗啾及格我不能及格啊~

上星期六是倒霉的一天 啊!!啊!!!惨啊~
啊!星期六早上又忘记穿包鞋啦~
还有~够力的是去到那边没我名啊!!我顿时傻掉!
啊!!什么!没我名!!啊!!!!做么会这样的啊~我就打给妈妈~她说他有大去订可是没还钱~
啊!!……原来没还钱就不代表有订啊!!气死我啊!大老远去到那边却没得考啊~噗啾有得考啊!>< """(不甘心啊!!)

walao!!!够力的来了~我八点就到了啊~谁知没得考啊~就在offence那边坐这等12点啊!!!听好来啊!是12点啊!!多么久啊!!而且我一个人啊!哇!!当时差点哭啊!竟然那么倒霉啊!遇到这种事啊!不知是不是早上安排我没穿包鞋不能去的却偏要去~
坐在offence那边椅子一个也没有认识的人啊!啊!!!当时好不开心又无助啊!!^*(- -)*^( 就像迷路的小绵羊啊!!!)
讨厌啊~我一直看着时钟啊~原以为可能还能考的~所以就坐字那边读考题~怎知……妈妈打来说~如果要考订到来也要下午才能考啊!!哇!!!但是还八点多罢了啊!不可能要我等到下午啊~
于是我就一直打给妈妈叫妈妈早载我回~谁知妈妈不认路啊~爸爸又发神经生气啊~说叫我坐van回啊~不能来载~啊!!!要等到12点啊~
幸好我有带耳机啊~就坐着听988咯~真的是幸好有带啊~不然真的是不知怎样解闷啊!
我一直从后面走到前面~一直在那边徘徊就对了·~●﹏●

最后噗啾发来说他及格了啊!哇!!!竟然及格了啊!!!!还有他的朋友更够力咯~50/50题对啊!(walao!!什么脑啊酱厉害做么~哈哈)
过后我就坐着等噗啾回来offence这里咯~好笑的是……噗啾发给我说:我在你前面~
我当时不知做么一直看后面找他啊~哈哈!!最后翻去前面才知道他在前面~~哈哈!!笑死我~ ●▽●


紧张的来了~
因为当时噗啾考完时时间还早啊~在那边呆着又闷啊!于是噗啾就call他的姐姐来载他和我~
当时啊~突然听到噗啾说他的妈妈也有跟来时我吓到啊!!(哇!!酱快见家长了啊!!>////<)
上到车时幸好我有叫人啊~不然一定给他妈妈印象不好~~哈哈!!!
哇!!刚在车时啊~我整个人是疆的啊~不敢乱动~因为毕竟不是坐自车啊而且噗啾姐姐和妈妈都在~哈哈!!我也不好意思说话啊>////<
在车时他们有说有笑的~~哈哈!!而且他姐姐讲话也很好笑~啊哈哈!!我就一直负责笑罢了~很少讲话~因为我不习惯跟大人讲话啊!!!
在途中时~他姐姐突然要去油站买糖果吃~我心想(一定是刚才噗啾说要吃糖他姐姐才特地去油站的~~他姐姐真是疼他~)
到油站时他姐姐一进去就拿了两盒的巧克力棒给噗啾了~哈哈!!说噗啾喜欢吃的~~哈哈!!
过后噗啾买冰淇淋~啊!!他叫我也选一支~~啊!!其实我刚进去就瞄到我去热浪岛时吃的那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啊!!我找了很久啊!终于找到了
可是我不好意思拿啦~>////<"" 最后啊~啊!!他们三家人的眼神亮;了起来叫我拿~我才拿~哈哈哈!!!(拍谢拍谢)

在途中有说有笑的~很快的就到我家了咯~
之后我就回家准备去吃饭咯~
谁知酱巧出去时在红青灯看到他的车啊~我就在他后面~
他没看到我~哈哈哈!!!
其实那天也不算倒霉~哈哈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