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打球记~~part2

唉~~好久没上来谢谢心情了~哈哈~~
现在想分享的是~打球那天~
那天一早我就早早醒来了~哇!!超紧张的咯~去到学校……哇!!我们颜色的衣服真的是出色到半死~哈哈!!远远都看到啊!~

呵呵~~黄色~~唉!不好的是我那4号啊!!本来拿11号的~最后换取四号~

之后我们男女队就坐两个老师车去~~我是做李老师的车~~哈哈~以内另一辆是马来老师的
哇!!在途中啊~~不知做么知道越来越接近地点~我的心就紧张又跳啊!!>.<"
一到那边…………哇!!超多人的啊!!!我吓到咯……第一次遇到酱的场面~

虽然这次比赛是输了,我下场也只有两次~~但…………也算是拿到经验了咯~~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输了哦~~

Unknown 提到...

是啊~

sheng 提到...

哈哈~~别伤心o....下次再去比

Unknown 提到...

不要比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