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14号前几天PL唱K~~~love

嗯~~…………记得在14号之前我就和噗啾一直有SMS~~哈哈~~ 直到一次朋友们说要一起去PL唱歌……哈哈~当时一到PL一下噗啾就到了~哈哈~当时他看到我时感觉我好像有点害羞酱~~啊哈哈……真是可爱啊~o(≧v≦)o~~  进到包厢我就随意的坐在角落的位子,当时已经跟噗啾感情就不错了~因为前阵子我们都没说话的~~  就酱当时做在角落的我爽爽眼睛都会扫过去他那边~~啊哈哈~他有时会拍谢,真是好玩~  哈哈哈
过后他还被朋友整坐我旁边~~哈哈~当时的我啊……真的害羞啊…………哈哈哈!!但又不想给人知道~~哈哈~~之后他看到朋友那边有位就飞速的去坐~哈哈~~我傻眼~~
哈哈~~噗啾真的很厉害唱歌~~哈哈~~他一直霸麦克风~~哈哈~一直说不要唱了~但手的麦克风都没离过~~哈哈哈XD 
难忘啊~~哈哈!!
最后要回时当时我要打电话但电话没钱~于是我去杂货店买卡~谁知我买了卡却没有东西割,当时我在想:哎哟~酱麻烦的啊~就用手割吧
哈哈
就在这时噗啾那银币给我割~哇!我当时在想:哇!!救星啊!!哈哈!过后我用不好意思的方式说谢谢~~哈哈~~有点拍写的说~~哈哈
#^_^#


就写到这~~THE END

4 則留言:

璞啾 提到...

嘻嘻^^!!爱你..

Unknown 提到...

哈哈!!
me2

提到...

我也愛你...哈哈

Unknown 提到...

傻眼~~0.0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