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小时候~

想在这里分享小时候的我~~
呵呵~~感觉应该有变到吧和现在的我    



右边那位表情无辜的就是我弟弟~Aaron    左边就是我~~     前面那位就是我妹妹·~botak的
小时候的我比较女性化哈哈~~


erm~~……忘记是谁生日了~哈哈~~ 弟弟脸真是如此的嘟嘟~哈哈(>^ω^<)

 
 小时啊……爸爸有时都会带我和弟去游乐场玩~记得这是在北海的~~哈哈


呵呵~~记得是在一间叫mako的super拍的……哈哈(☆_☆)

6 則留言:

提到...

哈哈^^~可爱到~想亲

提到...

你小时候好好可爱噢...哈哈...

Unknown 提到...

胜:哈哈哈~~~拿来亲吧~~

Unknown 提到...

燕燕:谢谢~~哈哈

提到...

蛤...亲?!我拍写啦...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