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在家请朋友来唱歌记~~ (好长的题目~)


呵呵~~忘记几号了~~
因为最近爸爸买了音响~所以我在XX天请了朋友来我家唱K
哇咔咔~~~>_<~+我人生第一次啊~~
感动~~……
但那天我只唱一点点罢了~~哈哈~~我拍写啊~~哈哈
唱了不久~就自拍起来了~~哈哈!!

5 則留言:

提到...

哈哈~都没我TT.TT

Unknown 提到...

有啊~~其中一张有你~

提到...

=.=头罢了啊!!我要跟你

提到...

唉....没有我....~~~~(>_<)~~~~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