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12号那天~ love~

记得在前几天时我们就有暧昧暧昧了~~哈哈~一直被朋友们弄说暧昧~~哈哈!·原本是讲欣痒的~而且还一直唱杨丞琳暧昧歌弄他们~谁知过了几天就轮到我你玩吧被朋友讲了~~哈哈~~一直唱“暧昧让人受尽委屈~~”哈哈     ~>_<~+     不知做么啊~被讲了不觉得烦,我反而心中暗爽耶~~~哈哈哈!!  有时和他信息时还会偷笑~~嘻嘻!!幸好没人看到,不然一定以为我发花痴~OMG的啦~ 所以被讲时我都会扮酷~~哈哈!!其实心中一直偷笑~~哈哈  感觉傻傻的一 一+呵呵…………我就越来越奇怪了咯~


12号那天
我和噗啾啊·因为之前不知做么~有段时间都没讲~关系都变疆去了~呵呵~~但我是知道他在注意我的只是都没说话~直到最近有了msn和sms关系再次会到去年暧昧的那段时间~~嘻嘻~12号嘉伟生日那边我一整天下午都跟噗啾在msn~知道要去嘉伟生日才关~当天因为玩电脑太久迟准备啊~搞到边玩电脑边吃米粉~~哈哈~我赶快叫妈妈准备衣服给我~~哈哈哈  妈妈每次都会说我:酱大了还不会配衣~~哈哈~     我真是大小孩~哈哈
去到嘉伟家~就看到噗啾了~呵呵·~~因为我和噗啾这段时间都在msn和fb有聊~所以去到那边就被欣莹讲了~~哈哈~~当时气氛超疆的啦~哎哟~我又跟雅秀琪不够很熟,所以我都一个人静静的~~有时爽爽没事就会站在靠墙偷偷眼睛扫过去看噗啾~~哈哈   有时还对上眼~~呵呵~有点拍谢的说~~哈哈~#^_^#
之后我就出去想说站着酱久就去拿水喝~正当我要拿时噗啾拿给我了~~哈哈!!我害羞的跟他说谢谢~~呵呵…………因为我很少被当成女生酱被人对待~所以蛮开心的说~::>_<::
之后因为没东西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朋友们都超狡猾的~哈哈!算数目时就是死都要给给噗啾中~~突然噗啾要去移摩托~哇!就在他去移时~伟姐就算准了~哈哈…………噗啾会来时伟姐就假假算~~哈哈!!!中噗啾 !他们问他要大冒险还是真心话~噗啾最后选大冒险~哇!!!紧张的来了朋友要他和我告白啊!!!哇!!!我当时真的暗爽啊!!OMG紧张死了~~
之后~~他对我说:我爱你~
哇!!!!我又惊又喜第一次当面被告白啊!!!心情就像漫画女主角一样~~小鹿乱跳~


之后我回时噗啾还发了~拜拜~sms我~~哇!!心都甜死去了~
回到家就去躲在厕所一直回想和傻笑~~哈哈!!脑里一直重覆"我爱你“三个字~~哈哈~~
这次真的有感动到和有感觉了~~呵呵·~~   疯了~~脑不断重覆~~啊………………一直偷笑又怕被妈妈发现~~哈哈~~
开心死~~嘻嘻~~
就写到这~THE END





7 則留言:

提到...

哈哈....

Unknown 提到...

哇!!酱快看完了?

璞啾 提到...

嘻嘻~~你还躲厕所傻笑啊XD

提到...

又不會說很長...哈哈....祝福!祝福!哈哈...

Unknown 提到...

噗啾:当然啦~~不然被妈妈看到我傻笑以为女儿傻去了·~~哈哈


8:哈哈!!这是最长了

噗啾 提到...

哈哈^^~其实他女儿本来就傻傻的!!!可是我喜欢

Unknown 提到...

没有傻啦~~哎哟~~乱乱讲~~是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