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考英文啊~~写到手断~o(>﹏<)o

今天一早的噗啾就发信息给我了~ ^ ^呵呵~~叫偶考试干爸爹~嘻嘻
今天一去去到学校就如往常坐在朋友哪……听他们讲话~哈哈!最近真的喜欢听人家说话~真是奇怪~
过后钟响后都没看到云姐来~反正离考试时间多的是就去厕所先~哈哈!每次只要进到厕所就会发狂~哈哈!!有时发泄不到哈哈!!在厕所都会小小骂~哈哈!傻子了我……被人家听到一定以为是疯子~哈哈……╮(╯3╰)╭
进到班才知原来云姐早就进班了= =~哈哈!以为失踪还是迟到……哈哈~
进班后我就搬椅子去朋友那边坐~~哈哈!!假假乖~我真是厉害~

7号老师~真“起cam”

之后7号老师就进来了~哎哟~他真是“起cam”的咯~还规定纸可以那两张罢了不可以拿整本的~麻烦死~最最最讨厌麻烦了~~哈哈~~
分到考卷时我傻眼(⊙0⊙) walao!!!很厚耶!在想但读就够死了~~哈哈!!
最糟的事来了!~我一开始做不到4题……我的眼睛就………………要关了啊!!要死啊!!当时想:哇!!如果我真的睡去的话肯定就不能醒了~哈哈!做到要写的题时~哇……!!!超惨~那张纸的字体都会飞耶!哇!!眼睛真的不行了~哈哈!写时字也飞啊~~哈哈!幸好我当时是用铅笔写不然就死定了~哈哈!吓到后精神去就用pen写了~~哈哈
唉~我原以为可是精神回是好事谁谁知后面还有一篇长作文要读啊!!哇!!我当场傻去,看到酱长的~0.0没力去…………我还是读但读不到第三段眼睛就要关了……要死啊~~哈哈!之后我就不读了直接看问题直接找答案~哈哈~ 幸好找到咯……

summary
到做summary更麻烦东西来了……那个vki还是要叫我们画格子写,写了还要写好多一次~麻烦死~害我手要断,而且当时老师讲还有半小时啊~哇!我几怕不够时间啊~但……最后还是赶完了~呼~~\(0^◇^0)/ 写完后就假假躺着看噗啾~~哈哈!当时他在做summary~呵呵~一直偷看他
白痴的是~我看了后自己在偷笑~~哈哈~……OMG啊哈哈~傻了我~

下课后~
唉~~超闷的啊~本来要带epop的但弟弟拿去了,跟他借……他说明天才借我,我直接说我明天没去了啦~哈哈…!!!…我又不能跟他抢因为是他买的~哈哈~而且云姐,噗啾,伟哥,一停~通通都去图书馆了啊~~唉~本来我有去的~但他们去招生时说太多人跟去了~所以我就回班咯~呵呵~进班就拿椅子去做跟钶维他们~~哇!!开始时真的超闷的~噗啾去分衣服了~闲…………之后我就和钶维他们讲话就没酱闷了~哈哈!我们什么都讲~哈哈!宇宙,灵异的,世界末日的,雅金的最多他坏话等等……~~什么都讲~整整讲了两小时啊~哈哈!嘴都酸~哈哈~直接讲到放学~中间还因为笑太大声还被老师讲~~哈哈


补习~

今天下午睡了午觉真的超好睡的啦~哎哟~真的睡到不想去补习了~啊哈哈!


最近在家去到那里都带着肥肥~~哈哈~妹妹都说我你真的很喜欢这只狗哦~~哈哈!!








2 則留言:

提到...

哎喲喲...哈哈....

Unknown 提到...

哎哟哟什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