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今天想分享照片~~哈哈~~^^#^_^#

这就是我家或家族才可以吃到的 黑黑蛋~哈哈~~这是我阿么传下来的~~和外面的蛋香很多哦~不要看它外表不是很美~其实吃了才知道好吃啊~└(^o^)┘ 外面的蛋只是没什么味道的不好吃~~黑黑蛋就不同它香 ~(☆_☆)
材料蛋,酱油,黑酱油,胡椒粉 而且煎时不可以太熟~太熟就不好吃了要半生熟酱才好吃~~嗯嗯~~●▽●
每次妈妈煮饭都要叫他煮这道~哈哈~因为吃了胃口就会很好啊~一定吃两盘饭的~~哈哈~肥死~
有时只要有黑黑蛋配饭就能吃了咯~~哈哈~ GOOd!!!!


呵呵~~这是表姐刚好从金马论买回来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吃草莓因为我从来不吃的~~哈哈~但表姐说放蜜糖好吃~本来我是不信的……但……吃了之后~觉得甜甜的耶!蛮好吃的~~啊哈哈!!有放蜜糖我才敢吃~~呵呵~~Y(^_^)Y


这是在美术节画的~我已经三年没上美术节了啊~~今年终于可以上了~感动啊!……哈哈


这是昨晚很夜帮妹妹赶完的画啊~~哎哟~本来不帮他画的~但……妹妹突然说第一名有RM500啊!!…………(⊙0⊙) 哇!!!五百耶!我一听到马上答应帮他画~~哈哈~
我还真现实~哈哈哈…………因为我在想如果得到至少我也可以拿到一半~哈哈还是……

THe ENd

6 則留言:

提到...

噢....原來不是雞蛋參水...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刚好今天妈妈煮嘛~就拍下咯~给你看~哈哈

提到...

我會跟大家解釋...Aaron那個不是雞蛋參水...還你弟一個清白...哈哈...草莓放很美耶!害我不吃草莓的...都想吃...哈哈

Unknown 提到...

啊哈哈!~~
草莓蛮好吃的~~但我不能吃太多~因为还不是很喜欢那个味道

提到...

不過草莓真的有醬好吃咩?感覺酸酸的..哈哈...

Unknown 提到...

所以才要放蜜糖啊~才不会酸~~哈哈
草莓放冰箱后再拿出来吃才好吃~冷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