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正式上班!!







将将!!!电脑!!!

我的哦!!真的是我的哦~哈哈哈~
等了那么多年终于有了阿!!感动啊!!!





紫色的~哈哈哈~~其实买时我根本没有看到电脑的样子啊!!
全部都是我家男人帮我安排的~哈哈哈~~~

直到昨天表姐终于来ipoh店了阿!!我等了几天啊!!!
弟妹也帮我玩了阿!!我连见都还没见到啊!!!
哈哈哈~~~可是昨天终于来了~哈哈哈~~~
几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啦~~
现在要写关于这一个星期下ipoh店的心得哦~~哈哈哈~~

-----------------------------------------------------------------------------------


3月23号2012

这天终于到来了阿!!!
辛苦了两个月就是为了这天~~
我终于毕业正式要下店做一个美容师了阿!!!

这天一早整理了东西那些后~~Ivy来我家后~
爸爸就载我和Ivy前往Ipoh店咯~~~
呵呵呵~~去到那边找不到啊!!!走了很久~~
最后问表姐才找到~哈哈哈~~~

哇!!!Ipoh店真的有够大间的阿!!!
放了行李后就和去吃晚餐~~
吃完和妈妈道别后就进去店了~哇!
第一天看到店长的印象就是”酷“

之后呢~就搬行李上3楼!!= = 哇!!!我的行李不是小的阿!!
哇!!!幸好最近按摩到手有肌肉了~~
哈哈哈~~我竟然一次过搬上楼~哈哈哈~!~~
变壮了我~~哈哈哈~~~……


住宿的第一晚~~因为实在是太累了阿!!所以就直接睡了~~

-------------------------------------------------------------------------------

24-29

这几天就一样的过咯~~哈哈哈~~
练习又练习的~也有做到客人~~

哇!!!第一次做客人的身体啊!!
很紧张啊!!哈哈哈~~~囧的是~我不会和客人互动啊!!!
全程安静的做完= =  阿!!!

不懂客人会不会觉得很闷阿!!!呜呜呜~~~

我会加油的~~阿!!!!

---------------------------------------------------------------------------------

30号今天~~~

哇!!!今天一早下店学姐就帮我们上课了~呵呵呵~~
哇!!!很多很多的东西啊!!!

学姐真的懂很多啊!!真不简单啊!!!

之后呢~~我突然被叫去做model  0.0!!
哇!!!第一次做不一样的护理阿!!!很新鲜下~哈哈哈~~

吃了午饭后就continue上课了咯~哈哈哈~~
上到一半时!!…………上头突然来啊!!
吓倒我和Ivy阿!!!囧的是!!我们竟然不知道他是厉害人~
0.0!!!吓倒~~~


过了不久~~店长就帮我们新的东西~~~
4月road show的东西~哇!!!!我第一次要去派传单耶~~
哈哈哈~不知怎样的勒~哈哈哈~~~

之后店长就帮我们上课~~新的~~~囧的是~~
我……讲话很无厘头阿!!害店长笑死去~哈哈哈~~

阿!!店长说我是讲话一针见血的人啊!!!
直肠直肚阿!!所以讲话时要有信心然后一句就要见血了~哈哈哈
呵呵呵~!~~~压力~~哈哈哈~~

之后店长就教我们新的疗程~~哇!!!

新的~做半小时就可以赚钱!!哈哈哈~~钱啊!!!
为了买车啊!!我要努力啊!!!!
有了车我就比较方便啊!!


哈哈哈!!!好啦~~暂时写到这里咯~哈哈哈~~
改天再来更新咯~~哈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