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生气不及格~~




啊~~来写blog咯~~
唉~~~~久久一上来写就要写不是很开心的事~
哎~~昨天考试严重不及格啊!!!
唉~~伤心到一直哭啊!!!

全班最低分啊!!!= =
唉~~~我有那么差吗??
原以为这次考试很有信心的啊!!!怎知!!
不及格到半死啊!!!walao!!!
走什么运啊!!!气死我了啊!!!!

现在完全没有信心了啊!!!
之前有了老师的称赞以为可以做得很好的啊!!!
谁知= = 唉~~~算了啊!~失望了啊!!

留级就留了啦~~
都56罢了啊!要怎样追回也不知道了~~~哼!!!
气死了啊!!!不去想了啦~~~
哼!!!

---------------------------------------------------------------------

这几天心情都很不好啊~~
星期四收到消息说我被派去ipoh啊!!!
听到时我傻去啊!!!派到那么远啊!!
啊!!!……跟宝贝距离远了啊!!!

远距离恋爱啊!!!其实我真的很怕感情会不好去啊!!!
啊!!!心情七上八下啊!!!

星期六考背穴
··唉~~~~不及格~~~唉~~~


完全没有信心去了啊!!!根本不知怎样温习才好啊!!!


-------------------------------------------------------------------------


今天星期日啊

难得的休假没上课~~~

我竟然躲在宿舍罢了啊!!!乖到!!!……
一方面是没有心情去~~
一方面是没有钱了啊!!买产品花了很多啊!!!!

破产了啊!!!晕啊


刚才下午温习了一下就休息了~~……
呵呵呵~~上一下fb~~哈哈哈~~
这时宝贝也上线叻~哈哈哈哈~~
于是就开视讯聊天~~哈哈哈哈~~

聊到很好笑啊!!!笑死我了啊!!“妈妈”最搞笑了啊!!!
OMG~~~哈哈哈哈~~~过多几天就要回去拿成绩了~~


可是!!万一我不及格我就要被留级没有回去啊
啊!!!我不喜欢啊!!!讨厌!!!!


啊!!!!!……不说了更新到这里了哦~~哈哈哈~




啊!!对了前几天还去拍毕业照咯~
第一次拍~~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狂自拍



大合照~~~250T~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