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为业绩冲啊!!!!>...<""


我又来写blog咯~~哈哈哈~~
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

呵呵~~一早就去抹门那些后~~就去喝milo
之后呢~~~就开工咯~~
呵呵呵~~朋友帮我做“深”阿!!哇!!
第一次亲身体验~~哈哈哈~~~
感觉不错咯~~哈哈哈~~~

之后紧张的来了~~到我帮学姐做了~~
OMG~~~压力啊!!!不知做么会忘记手法啊!!!
哇!!!!要疯了为什么会这样啊!!!

还有那个吸的~~一直学不会啊!!!呜呜~~
店长说我同手同脚阿!!阿!!!
惨啊!!!!


很快的~~到了午餐时间~~(我最喜欢的时间)
哈哈哈~~~今天吃pizza
哈哈哈~~~不错咯~~比较喜欢黄梨的~~~
阿!!!有个学姐就要去中国了~~去一个月多~~

之后呢~~我就无所事事了咯~~ivy就做客人~~
我就没事做~~所以就去写话术~~

哈哈哈~~~老实说自从下了店我就学会了“不耻下问”
哈哈哈~~~因为有很多我很好奇的事!!
哈哈哈~~所以就一直问店长~~哈哈哈~~

4点时~本来我是有客人的~~可是客人那个客人好像临时取消了咯~
所以~~我又再没事做了咯~哈哈哈
就去学扣货咯~哈哈哈~~蛮喜欢做这个的~~
今天还学会了填“日报表”和“抽成表”

哈哈哈~~~都是赚钱的表~~哈哈哈~~

大概6点多~~店长就叫ivy练习了~~哈哈哈~
我做model~~压力的是~~==
我真的差点就睡去了~哈哈哈~~
之后呢~~就到我练ivy了~~

练到一半时……店长突然说要开会!!0.0!!
吼!!!有开会的哦~~~

收拾后就去开会~哈哈哈~~
哇!!!因为是月尾了~所以每个人都在整理业绩了~
哇!!!他们每个人的业绩都很高咯~~=、 =

压力!!!
最后店长还说:karen 和ivy 你4月的业绩要RM8000!!

哇!!!吓倒!!RM8000
好多~~哈哈哈~~~囧了~~
明天开始做客人都要说话了~哈哈哈~~
要叫客人买了~~不然感觉很难破啊!!!><
不会啊!!!…………
4月了阿!!!新的一个月感觉会很忙了咯~~……
因为是正式了阿!!

我这个三月尾只赚到RM13罢了= = 

呵呵呵~~加油加油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