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拍谢阿!!迟来了~~




拍谢阿!!拖到很久才发布着篇阿!!!因为我到现在才有得用电脑阿!!
可怜啊!!!



毕业前的~~~~
hohhohoh~~~~
要回家了咯~~开心到无比啊!!!哈哈哈~~
等待朋友的放学啊!!!哈哈哈哈!!
就可以回家了啊!!!

啊!!!我很久没有回家了啊!!!
想念家里的床啊!!!哈哈哈哈~

昨晚一放学就去time squee走走咯~哈哈哈~
哇!!!囧的是!!等taxi很久啊!!!!压力咯!!
朋友们都等到啊!!剩下我们最后啊!!!

最后终于等到了~~感动~
之后就出发咯~哈哈哈~
到了那边就各自走了咯~哈哈哈~
我,燕佩还有Kate一起走~哈哈~~~
哇!!!这次啊!!燕佩锻炼我啊!!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一个不会打扮的女生啊!!!哈哈哈~
所以不懂怎样选衣服啊!!哈哈哈~压力!!!

之后燕佩发现后就~教我选衣服了~~
哈哈哈哈~~最后我买了4件~~哈哈哈哈
蛮美的~~哈哈哈哈~~
买完就去MCD吃~~哈哈哈哈哈~~
吃到很饱啊!!!

之后还打算去看戏~~看那个“薛凯琪和杜汶泽做到”呵呵~
很久没有看电影解压了啊!!!哈哈哈哈~

本来“妈妈”他们要去的~~怎知最后不要去了~
所以就只有3个去看电影~~~呵呵呵~~
真是大胆的我们~~买了票后就去找厕所~~
可是那个厕所~意外的远啊!!!!走很远才到啊!!!
去到厕所时不知做么有点怕怕的啊!!
可能四处都关店的关系吧~不知做么觉得很危险啊!!!!><
我们又不会功夫啊!!!
所以快速的上完后就进戏院了咯~~
呵呵呵~~~不错看咯~~
幸好那边不会冷啊!!不然我一定冷死啊!!!
穿没有肩的啊!!!呵呵呵~~

呃……不错看咯~~但……没有想象中好笑~哈哈哈~~~
看完……后……

压力的来了啊!!!
没有人载我们回啊!!!啊!!!怎么办啊!!3个女生不知怎么办啊!!
幸好这时有辆的士经过啊!!!不然等半死啊!!!
而且路又很安静啊!!!真是危险啊!!

上了车到了家才总算安心了许多~~~呼~~~

回到家后~~被宝贝骂了一顿~~呜呜~~
说太危险了~~~
真的是危险啊!!!!


回到宿舍都2点了啊!!!哇!!累到!!
可是又要做功课和订正啊!!!哇!!!累死了啊!!!
订到3点多才睡觉啊!!!


-----------------------------------------------------------------------------------------------------



                                             21-3-2012

hohohohooh~~~

这天终于到来了啊!!!结业礼了啊!!!
毕业了啊!!!这两个月的培训终于结束了啊!!

说真的还真的有点不舍啊!!毕竟一班人相处了2个月啊!!
多多少少也感情深了啊!!!
如今~朋友们都要各分东西了啊~~~啊!!!

下店后相信没有像现在那么疯了吧~~啊

今天一早我竟然迟醒啊!!把闹钟按掉还继续睡觉啊!!
直到7.45am才惊醒!!吓到~~
快速的冲好后就去上学咯~哈哈哈哈~

呵呵呵~~去到那边就很热闹啊!!!哈哈哈~

之后就开始了咯~哈哈哈~~

吃啦~~~哈哈哈~~~
之后上乘还颁文凭给我们~~哈哈哈~~~

颁完后~~重头戏来了哦~~哈哈哈~~
前面宿舍的人要开始跳舞了~~哈哈哈~~~

很精彩~~~之后就到我的宿舍了~哈哈哈~很平凡~
就唱“感恩的心”~~~哇!!!

(我真的不喜欢唱这首歌阿!!!因为很感动阿!!每次到中间时不知做么很感动!!)

呜呜~~~毕业了真的很舍不得阿!!!

只能说~~要开始新的挑战了~~哈哈哈~~


期待我下一篇的

”开工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