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下店实习



啊!!!我终于回到家了啊!!呜呜呜~~
真的很久没有回到家了啊~~~
这段时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啊!!……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啊!!!
就是以上这班啦~哈哈哈~ 250-T 哈哈哈哈~

有史以来实习最多人数的一次~哈哈哈~
19个~~~……hohoho~~

所以每次上课都很热闹~~哈哈哈哈~




17号那天…………我和低调的过~~哈哈哈~
和不和朋友说~哈哈哈~~~

直到放学……我们去In house吃~
上网他们add我才知道我今天生日~哈哈哈~

之后呢……就一直上网咯~~~
直到大概晚上9点多吧~~听到二姐说要来帮我庆生耶~
呜呜呜!!感动啊!!!我以为这次的生日就平淡的过啊~~


吃完东西~就走回宿舍…………吼吼吼~
之后就快速换衣……准备和二姐出去啦~哈哈哈~

之后二姐来了~hoho~~~
二姐带我去mall那边的 sushi KIng吃~哈哈哈~~
哇!!很久没有吃寿司了咯~~……
吃到一半……二姐拿出了蛋糕~~


还点了蜡烛啊!!
当下真的很感动~~><~~~wuwuw~
二姐还记得我喜欢香蕉口味的~~~……

真的很谢谢二姐你~~~休假也带我出去~
很谢谢你~~……

也很谢谢大姐~~教我很多事情~~

也谢谢宝贝的陪伴~^^

我在这条路上一点都不寂寞~~因为有你们~
还有你们这班朋友~…………^^
每天都一直笑笑笑~哈哈哈~~


很快的到了历史的一刻了~~~
也就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因为我们27号就要下店实习了啊!!

哈哈哈哈哈~~~有点紧张啊!!!我被派去北海店~
呼~~~幸好很近咯~哈哈哈哈~


25号晚上
老师说要庆祝我们下店~所以就约了一起去附近的火锅店~哈哈哈~


26号那天也就是上课的最后一天~~去到那边我们就一直拼命的拍照留恋
哈哈哈哈~~~
之后朋友们就出发到不同的地区去了~~
啊!!……

之后我们5个北马的,也回去宿舍整理东西了~
准备飞咯~哈哈哈哈~~坐飞机~~~
很久没有坐了~~哈哈哈



机场真的很远啊!!在车差点就睡去了~= =
唔…………太累了!~~~



我们以为会塞车啊!!= =很早就到了~
怎知~~……没有塞咯~~
去到那边就一直等等等啊!!!
walao!!!要疯了~虽然有得上网~
可是很闷啊!!哈哈哈哈~~

之后妹妹就拉我来拍照~哈哈哈~~
他真的是很美咯~~>< "

等等~终于等到了啊!!!哈哈哈哈~
耶!!!坐飞机咯~~吼吼吼~~

起飞时真的好刺激哦~哈哈哈~好像坐过山车啊!!
哇!!!!我喜欢~哈哈哈
今晚又要坐了~哈哈哈~

之后到了机场~我就看到宝贝了咯~哈哈哈~
远远就看到他了~^^
宝贝来接机~哈哈哈~~~





隔天星期日就开工了啊~唉~~
还没有休息够就开工了啊!!
第一天开工啊!!哈哈哈哈~~~

一早我就驾车去阿姨家~~~哈哈哈~
载了阿姨…吃了早餐~就去raja uda了啊~~

去做工了~~><哇!!!有点紧张~~
但~~幸好店长人很好啊~所以过不久就比较熟悉环境了~哈哈~

我和玉玲刚好在同一间店~哈哈哈~
算有个伴咯~哈哈哈~
星期日晚上我们就约了妹妹还有妈妈~哈哈哈~
去吃TOmmay~哈哈哈~~
谁知- = =
没有开啊!!炸到咯~~来很多次了啊!!

最后去另外一间吃咯~~……还聊了很多~哈哈哈~



隔天就重覆工作咯~哈哈哈~
哇!!第二天我第一次帮客人洗面膜啊!!
那个心情很紧张啊!!又不可以表现出来啊!!
怕给客人知道我是新的!~哈哈哈~~

最囧的是~我被问到!!!:你是新来的??
哇!!!我吓到啊!!我连忙说我是别位调来的~哈哈哈~
呼~~吓死我了~~哈哈哈哈~~……

发生很多有趣的事咯~哈哈哈哈~


星期三那晚~hohoho~~~
他们说要去ROOM!!哇!!!我的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我没去过酒的地方的~哈哈哈~

所以那天一放工吃了东西~就去玉玲家了~哈哈哈~
去他家住一晚~哈哈哈哈~~
哇!!之后就等妹妹他们回来啊~~
啊!!!~~~~回到就打扮打扮~~

啊!!!囧的是!!12.30pm还没有出发啊!!
哇!!!之后就快速的做妹妹的男友车去了~

压力~哈哈哈哈哈~~

我很难看咯~= =伯撤!!

去到那边就看到我的宝贝了~哈哈哈哈~~

还拍了照片~~……带过就好~~因为很多要写啊~哈哈哈~

不够时间啊!!!……


-----------------------------------------------------------------------------‘

星期四那天玉玲就没有做工了咯~
因为他要回KL上课了~~
啊!!……以后店里就我罢了啊!!……


原本是这样想的~~可是……最后慢慢也和那边的同事比较熟了~
哈哈哈哈~~

认识了~店长,Ah Hui  ,文汕,惠欣,Joan~^^

他们人都很好啊!!~舍不得~呜呜~~~

前晚星期日晚上……7点就放工了咯~
我很乖啊~那里都没有去在宿舍看戏~~
看到一半时宝贝突然打来~问我宿舍在那里~~

吼!!= =我就好奇咯~~
之后他突然说到了啊!!叫我下去看~
哇!!下去时我吓到啊!!

宝贝全家人都来了啊!><
之后我们就去对面的“甜园”去坐坐~~
聊了一下~~宝贝就回了啊!~~~
我还聊不够啊!!!

-----------------------------------------------------------------



昨天是最后一天做工了~~
真的是有点舍不得咯~~

晚上8店放工后就整理东西准备回家了~
本来是宝贝载的~可是宝贝生病了~><
所以叫妈妈载~~吃了晚餐~
回到家我就去找宝贝了~~><

啊!~~~看到宝贝生病心有点…………

啊~今天时间真很不够用啊!!!我还要休假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