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考学科~~哈哈哈0319

来今天难得有得玩电脑就来写写关于今天的吧~哈哈哈

昨晚啊!!很没有mood啊!!明知道考试了~
可是就是没有心去读书啊!!!!
压力啊!!!……


今天去到教育中心~~哇!!!一去就考学科啊!!压力啊!!!
一进到班温习了一下老师就开始给我们开始了~~

压力咯~~~一看到考卷要说容易又不容易
要说难也没有很难啊!!!
啊!!!不懂考到怎样啊!!!!
是有信心啦~~只是不知能不能及格咯~~

明天应该能知道成绩吧~哈哈哈哈
希望8的头咯~~

啊!!多两天就要离开宿舍了咯~
说久不久住这里也有两个月了啊!!
也习惯了室友们~和环境~哈哈哈~
记得新新来到时还很担心会不会认识不到朋友啊!!

因为以前的我很少朋友罢了啊!!!
想不到来到这里后认识了很多人啊!!!!
哈哈哈哈~~
尤其是我们宿舍的~~几乎每天都很吵
笑声不断那种!~~哈哈哈哈~~
“妈妈”最厉害作“肖”了啊!!!哈哈哈~~

每次都是他带动的~哈哈哈哈~~


啊!!!后天就要毕业了啊!!
前面宿舍的好像有表演咯~~不懂咯~哈哈哈~

啊!!!我很怕我会哭咯咯~~
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啊!!!!
希望不会哭到妆容掉~哈哈哈~

当天一定要化美美去拍照~哈哈哈~~
留恋啊!!!

因为迟些朋友们都下不一样的店了啊!!
所以要聚会也很难了啊!!
有时还真的有点不舍啊!!!虽然在上课真的很大的压力

可是在着两个月可以说是我最勤劳了啊!!
读书读到半夜~~够力!!哈哈哈~~
SPM都没有那么用功啊!!!哈哈哈哈~~

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呵呵呵
有时真的有点佩服自己咯~~两个月内学到那么多东西~~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以前完全不会去碰的啊~~~哈哈哈哈~~

总之很多感触啊!!!!……^^


啊!!爸爸说要买电脑给我~~不懂真的吗~~
哈哈哈哈哈~~~总之去ipoh做工我一定要电脑啊!!
不然去到那边没有车~~哪里都没有得去很闷的啊!!!



呜呜~~想念我的男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