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也有开心事~~●▽●

好吧!来说点开始事吧!~
今天早上我真的超紧张又期待哦~
因为我们说好今天要去亲的~>////<" (啊!!害羞死啦!因为还答应舌吻)
而且因为朋友不能改去一点我和噗啾还早去一小时啊!因为我妈妈只能一点载我出去……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噗啾出去打球啊!因为可以粘啊~
去到那边下车时我以为里面没人啊~可是看到秀清车大概猜到有人了
进到里面就看到噗啾,勇信和秀清~哇!!原来噗啾到了……只是摩托停在后面~怪不得我看不到~
之后我以为勇信和秀清在我们就不能亲密了啊~ 啊……当时有点失望~
但……突然间……秀清说要回去拿拍,之后他就和勇信出去了~
哇!!……紧张的来了~当时整间德X会没人我~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罢了啊!!(walao!两个人耶!可以亲耶!哇!!可是好紧张啊 >////<" )
开始时噗啾是抱的~
过后要亲……可是我很还羞啊!虽然没人但还是害羞啊!因为亮啊!
之后噗啾知道我害羞后就带我到台的楼梯那边~因为那边比较暗而且万一有人来也看不到~这样我比较有安全感
啊!!之后就吻了啊!!开始时我以为是亲亲先啊~怎知是舌吻啊~我吓到…….>////<"
啊!!吻了蛮久的啊!!!好害羞啊……可是感觉却很好啊!可是突然吻到一半时有吻的声啊!!黏黏声啊!!!我害羞啊……所以就停了~ (啊!!!这次和上次感觉不懂啊!因为这次我们都比较敢了~所以舌头都进很深~啊!!!……)
啊!!今天舌吻了两次啊~好开心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