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啊………………只想尖叫!

今天应该是开心的 
唉~刚刚明明聊到很开心的啊……为什么我们就是会因为fb的事而一次又一次的不开心~
我刚刚在msn我真的有试着去转移不开心的话题~但你还是依然不开心●︿●
啊…………为什么会这样啊!
今天我真的以为是最开心的啊!
今天去打球难得一起能出去,亲亲了啊●︿● 为何你还是回想起那件事~
早上本来想发给你对你说:我昨晚睡的很好的~
怎知……你说你在fb看到redang照片~过后就不开心了~啊!!我一直想讨你开心啊~一直转话题……但你又一直回去不开心的话题啊!!啊……‘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害我不开心的,但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啊!……眼睛一直湿~可是我会忍着不让它流的~因为流了就是算我哭了~
我怎样都不会让眼泪流的

啊…………我不是不想回你msn只是每次看到你写“不打扰”这三个我就会莫名的生气和不开心!我从没说过你会打扰我啊!●︿●
啊!……刚msn因为我的没话我的不开心害你哭了~对不起!!我现在会试着把心情好起来的
啊!!傻瓜啊!!你没错啦!没错啦!就算你不说原谅,我依然还是会原谅的啊!因为我不会去怪你啊!傻瓜!><""
啊……刚刚你说你不能停啊!!我真的好心痛啊!!每次都因为电脑事搞到你哭啊~啊!!(好想去撞墙啊!!(>﹏<)
刚刚你回这句时:所以我 都不会怪你 !!可 是我 最不想的是弄你不开心因为在一起时我就对自己说只让你开心罢
我真的很感动~我心情好回了  ~>_<~+
可是却看到你写你要哭先~啊!!……突然心好痛,每次听到你哭就感觉呼吸好难好不舒服,感觉心口好重,啊!!……不要哭好吗?●︿●  唉~每次在这个时候没在你身边真是好想撞墙啊!!
啊…………听到你说你眼泪不能停我真的好想去抱你安慰你啊!!可惜不能啊!!啊!!……
(我太没用了o(︶︿︶)o) 
啊!!!我真的没怪你啊!!真的100%  我之前只是一时气罢了……不是怪你啦~老公乖别哭啦~>.<
啊!!!!神啊!!让我去他身边啦!我真的要疯了啊!……
啊!!刚看你写的~我才知是我错啊~
因为我的白痴情绪啊!!啊……害你不开心啊!傻啊我!……
我知道我为什么这样了~好像是因为你不开心啊~我就不知做么就会不开心啊!当时眼睛就湿了啊!!过后我情绪就激动了啊!!……傻啦我~莫名的不开心连我自己和不知道啊!!之后你回"不打扰"我就很不开心啊……msn就按off line, 怎知你因为我莫名的情绪害你哭了……啊……~对不起啊!(T.T)
还有……我不准你说:跟我在一起真的辛苦你  
我不准你这样说啦!因为我真的不辛苦啊~!如果辛苦那我们就不会在一起啊~
爱情就是有酸甜苦辣啊~  
跟你在一起真的幸福而不是辛苦啦!
所以别再说在一起是辛苦~懂吗? 傻瓜……(>..<)"


最后说一句~我心情好了~
因为有你陪我好回了~
不再不开心了~
所以你也要好回好吗?
别再哭和不开心好吗?



5 則留言:

提到...

唉...你们2个!!!!==1

Unknown 提到...

什么?==

提到...

你们一直吻吻吻...==1...
恶~~~
(原谅我没有接吻过...)

Unknown 提到...

没有一直啊!==久久一次啊!
才不会恶啊!~~试过你就知了

提到...

哈哈...(能找到的话)...我去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