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7月23日~昨天云虹生日会~在PL

昨天大概八点左右我就赶快冲好凉洗好头啦~什么的~准备去云虹生日会了~
去到那边啊~我还以为我是最早迟到的耶!谁知不是耶~ 我倒时只有欣痒,扭洁,云虹,就这些罢了~过后猜到嘉伟,玉珍,丹妮,雅琪~   当时玉珍来时我吓到啊!因为我不知道他有来啊!他是跟着嘉伟来的~
过后就到韵琪姐来了~
当时我就一直在和噗啾报备情况~啊哈哈!!等了一下我们就进房了~刚刚进去时我就坐在中间的位子~哇!!真的是坐错位啊!因为我以为坐彩云旁边就不会闷啊!谁知彩云出去了啊!啊!……我旁边就变成雅琪了!!啊!!我跟他又没话的!而且我右手边就是欣痒啊!啊!!他们就一直甜蜜啊……雅琪就唱歌啊!我就自闭!但…………幸好当时有噗啾陪我信息啊!我才不会寂寞……不然我真的是坐着静静都不知什么表情好啊!!(⊙0⊙)……
 在噗啾没来前我就一直按电话和听歌罢了~哈哈!!                                                           

唱到一半时这间房的麦坏啊……就换去隔壁间~当时进去不久韵琪就拿麦给我叫我唱啊!!啊!!!可是那首我不会唱啊!就在唱到一半时……噗啾来了啊!!他骗我说他十点多才来的啊!!哈哈!!……他一来彩云就叫我坐过去了~哈哈!!我就一直坐跟噗啾了,粘死他!!哇卡卡卡!!!(☆_☆)

哇!!他们过后还拍照耶!哇!什么怪姿势都出到完啊!~
由于我拍谢所以都不大拍到  哈哈~
过后啊~翠芳,姵心才来  他们就拿蛋糕进来~我们唱了歌后~翠芳就一直叫彩虹咬蜡烛啊!哇!!他们还推头啊!!彩虹都是蛋糕啊!但……到彩云时比较惨,因为压很用力啊!
过后吃了蛋糕就12点了啊!!妈妈就打来了啊!!我冲冲忙忙要走了~就在这时噗啾一副要亲的脸啊~我就突然有勇气啊!亲了他的脸就走了~哈哈!!心想他一定吓到了咯~
谁知我吓到楼下才知道妈妈还没来啊!他只是要出来载罢了啊!……我听到后又冲会去找噗啾了   哈哈!!当时我进去时他吓到啊!!哈哈!!他以为我回了啊!谁知我又会来了~哈哈!!看到他当时表情就好笑啊!!啊哈哈!!●▽●
我过后就 躺着噗啾吃着蛋糕等妈妈来~
之后就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