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打球之装牙记~哈哈!!

今天早上去德教会打球~我超级期待的啊!!!
因为老公说今天要亲亲啊~!!!>///< 啊…………我害羞但…………又想要啊!!真是有点犯贱啊!!哈哈!!
去到那边~以为可以打了……谁知道没有场啊!讨厌死啊!要等一小时才有啊!幸好当时啊……有老公在咯不然我一定变化石去的!哈哈!!……
我们新新原本是坐里面的……但噗啾说外面凉啊~其实最主要的是外面没人啊~~>///< 当时刚好外面多椅子啊……贴到高高……所以坐在旁边不会被看到!~
啊…………当时噗啾一直要亲啊…………可是我很害羞啊!我很怕有人来啊!我的眼睛一直看来看去的……0.0“”
紧张啊…………
过后我们就一起坐在里面了……讲话牵手…………啊………噗啾要亲可是我一直不给真是不好意思啊……!!因为真的他也爱拍谢了啦!啊!!我目前还办不到啊!
之后噗啾就先打球……哇!!今天的噗啾打到超级卖力的咯!!哈哈!!(真想问他今天不会累死吗?!哈哈!!)>.<""
打完休息后噗啾就走向我~当时的我啊!!真是太不贴心了啊!!我竟然不会帮男友擦汗啊^要等到他开口啊!我真是失败啊…………(>﹏<)
如此的不贴心啊!!!
过后我就和噗啾一起打了~ 我发现我打球时动作都超奇怪的!!哈哈!!怪招都出到完了~
打了不久…………我的汗流到超多的啊!!一直流啊!所以就去休息了~我就一直坐在风扇下面吹风~
过后啊…………紧张的来了…………
噗啾一直暗示要亲啊!!啊…………还弄我啊!我当时嘴巴真的要发过去了啊!因为心跳快了啊~谁知噗啾突然说:没有啦~
我吓到~哈哈!!
直到最后噗啾就叫我去前面那边因为刚好那边有遮着所以看不到上面,只看到脚罢了~哇!!我当时又害羞了啊!!>///<
噗啾一直说不会被看到啊!! 啊…………我就是还害羞啊!因为当时是白天啊!啊!脸要靠酱近我真的害羞啊~所以身体一行字乱动乱走的
但我也是有点心机~刚才他叫我去前面时~我就偷偷吃了一粒糖果~想说可以用嘴巴对嘴巴传给他!!
啊…………可是我一直害羞啊,找不到机会~
直到一阵子后我突然敢了~哇!1真的亲啊!我还伸舌头进他嘴巴把糖传给他~好笑的是他当时吓到啊!我突然传给他~而且我们又撞到牙了~哈哈!!
但亲一下就停了~啊…因为我又害羞了!>////<我一直害羞的咯!!讨厌啊!
过后我们就一直黏黏粘到我回为止~
~~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