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我八点多就醒了哦~我就发给噗啾和他说早安了咯~哈哈!…………昨晚聊电话聊到两点睡早上就八点多醒来~我还真是厉害啊~
但…………谁知好笑的来了~我等他信息等到睡去啊!醒来回他了~才发现我已经迟回他一小时了啊!!!…………够力的我以为自己关眼睛一下罢了,谁知过了一小时啊!我当时傻眼去心想:我有睡酱久咩~⊙﹏⊙??

下午!
今天就如平常一样去味全吃~唉…………有时还真是吃到闲啊!不是永顺利就是味全~哎哟~!巴里文打真的没东西吃啊,吃完就去顺和,原本带钱打算买漫画的啊!谁知没有出啊……哎哟!慢死了啊!去两次也没漫画来~

5 則留言:

提到...

傻瓜...

提到...

唉...羡慕...哈哈

Unknown 提到...

燕燕~:==

提到...

哈哈!!!在我認識的情侶裏面!!!你們是第2對最好笑的!!!!哈哈

Unknown 提到...

蛤?做么好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