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7月22日的一天~~云虹生日之鬼故~

前天7月22好是彩云和彩虹的生日~
彩云前几天时他就在班和我和噗啾说他要说他要什么礼物了~
哇!!他要包包,耳环,手表啦~这些这些……都是打扮的~我自己本身是不爱美的!啊!!我真的不会选礼物啊!!我怕我的眼光很奇怪啊!因为我喜欢的东西都很另类啊~(除了噗啾)哈哈哈!!嘿!0.0他是人才对~呵呵~


因为彩云他们的paty在23号才庆祝,我啊!……真是够力到22号才去买啊!哈哈!!因为我一直忧郁啊!因为彩云要的包包是RM39.90啊!!哇!!40了啊!我妈妈说如果找不到多人公私是不能送的啊  !!一人要20啊!我和噗啾公私啊!!也是太贵啊!
知道22号放学我就和妈妈去我再去“PINKO”看,我和妈妈都打算说送手表好因为送两个一人一个,送包包就只能一个罢了~
进到里面~看到很多手表~但…………⊙﹏⊙我就是没主见啊!!我不知选什么样的手表好啊!所以一直叫妈妈选就好了~他问什么我都说:好!
哎哟~加上我不喜欢戴手表的,所以不会选啊!妈妈那那些手表给我试戴看……但……那些手表时钟都很大咯~我戴了都盖到我整只手了啊!很不适合我~哈哈!!
过后选了又选的最后决定买这两支~


                                                                    黑色那个是送给彩云,多色的是彩虹的~




昨天23号的下午3.30~
我去补习~
补补补感觉越来越累啊~!因为一直写写的~闲到死啊
到了5.00点时老师就叫我们做RUMUSAN啊!!最闲的啊!很多字要找重点~
但……老师突然跟我们讲到灵异的东西啊!!哇!!说他亲身经历过的灵异事件啊!!真是超恐怖的啊
我当时补习就坐在第一排啊~就面对老师最近啊~……哇!!当时听老师讲就觉得很“刺激+恐怖”一 一+

第一个是:老师说:有一次七月半啊~妈妈载我和大妹经过光华那段路时……我突然看见路边站了一个老人啊!男的,脸模糊然后没有脚的啊……我当时看到就吓到啊~就问大妹有没有看到,他说没有啊!过后我听那边的校工说才知道,他也看过这个老人,校工说那个老人是来等他的孙的~

第二个是:老师说:有一次啊~去朋友家玩夜了~朋友就叫我住他的家咯~当时朋友就睡跟他妹妹~我就睡朋友房间~当时只有我一个人睡朋友房间睡,想说我平时都一人睡应该没问踢的~
谁知!突然停电啊!整间暗去!这时我突然看到天花板出现上吊的鬼啊!而且很清楚看到那条绳子啊!!那个东西是长发身体白色的啊!

这都是老师说的啊!!我听到吊的那个时真的是有点怕怕啊!当时我又坐在最前面啊!听到怕怕~

奇怪了~·怎么我讲生日讲讲讲……到鬼故事去~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