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home Town 聚会



我今天打算写完两篇哦~哈哈哈~
可能这篇会比较不详细哦~哈哈哈~

因为重点是下一篇的~哈哈哈~
预知题目是……

“提早的生日!”^^ 嘻嘻~~~




31号……这天我早早就醒了啊~
打算载弟弟去打球了就和妹妹顺便去看球……

吼!!!怎知弟弟是两点半才打啊!!
害我们12点就去了啊!!!热到1!!哈哈哈哈~
我和妹妹热到要死啊!!!


之后他们才来~


到了2.30pm~~重头戏终于开始了啊!!
哈哈哈~感动啊!!我和妹妹等到不能顶啊!!
直接上次开冷气看漫画啊!!!
哈哈哈哈哈~~……

之后到弟弟了才下车去看~哈哈哈XD


hohoh~~有看到5号吗!??
那就是弟弟咯·~~哈哈哈~~XD
拍起来~哈哈哈


这个印度老师就是我以前的班级任啦~~
呵呵呵~~~


看到3.30pm~~我和妹妹就回了咯~哈哈哈~
回到家没事做啊~我就拿漫画来包~哈哈哈~

大概晚上吧~突然!!钶维打来啊!!!说:要来我家??
蛤???当时听到gong gong 啊!!
之后我就等他咯~~怎知!!= =原来是去鸭子的家拜年啦~
压力咯~~~猪讲话不清楚啦~哈哈哈~~

去到鸭家就看到猪还有彩云了~哈哈哈~
之后呢~……就赌博咯~~
怎知!!= =我又输了啊!!!彩云赢最多啊!!!

玩到大概9点多吧~~我就放彩云他们去万顺~~
我呢……就回家咯~哈哈哈~~




到了十点半他们说要去菊水纤那边哦~~
这时我不就和宝贝说咯~
怎知!!宝贝说:那边倒了啦~

哈哈哈哈!!我看到时gong去啊!!严重笑死去~哈哈哈~XD
之后他们就说改去麻麻档咯~~
怎知!~~= =我park好了后~
他们说要去 Home Town~~哈哈哈哈~
炸到~~~……

反正没有去过就去咯~哈哈哈~加上我肚子饿了~



去到那边他们都到了咯~哈哈哈~XD
之后就拍照咯~哈哈哈



我有没有宅宅的嘞~哈哈哈~~


我叫了橙冰沙~哈哈哈~还好罢了咯~哈哈

 诗微叫的~哈哈哈


 云姐的~~


之后淑惠和小美也来了~哈哈哈~





这个嘞~就是我的啦~哈哈哈~
蛮好吃的咯~~真的是很饱啊!!!


小美的~~



之后他们就玩牌~~而我就玩猪的ipad~~哈哈哈~~
打歌~哈哈哈XD

大概11点多酱我就回了咯~哈哈哈~
灰姑娘门禁到了啊~哈哈哈~
快速载了猪回就回去了咯~~

昨晚啊!~不知做么宝贝他很忙咯~哈哈哈~~

原来……这几天晚上宝贝没空陪我~
其实是有原因的哦~^^


COMING SO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