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拜天宫 2012



halo~halo~~~
来写了~我今天要写的是

拜天宫的~哈哈哈~~最近都很少一天一天写了咯~哈哈~~

好啦~~首先写关于1月29的~~
拜天宫的前一天妈妈就去了宜康省买水果那些……
吼吼吼~~~







哈哈哈~~弟弟突然说:无间道!
哈哈哈哈~~笑死我~~~XD


买买买~~~



妈妈在选糖水的料~~~


看到这个就讨厌啊!!!麻麻鸡会放的香料~~
咬下去……哇!!!晕!!


哈哈哈~~tomato街~~



买回来后就开始整理要带去KL的东西了~哈哈哈~
一大堆啊!!!……都还没有整理好~~



妈妈剪的~哈哈哈~新发明~~
那天看电视学到的……



hoho~~我最喜欢吃的发糕拉~~~




今年容易不要一粒一粒粘纸~哈哈哈~


妈妈直接剪大大个套下去……



ong 来~~~





花也好拍~哈哈哈哈!XD




到了下午我和妈妈就去高渊阿姨家拿米古了~哈哈哈~
突然!!阿姨打来说在我们家了啊!!!0.0!!!

拿了米古就打算去看篮球~
怎知!!阿姨还在我们家哦~哈哈哈~
就回家先咯~~哈哈哈~二姐和大姐都有来耶!哈哈哈哈~~


聊天聊天……
之后……阿姨回了我们就去看弟弟打球了咯~哈哈哈~
呵呵呵!~~……


载了弟弟回来……妈妈就煮饭了~~呵呵呵~~……


吃完我就冲凉换衣那些了~哈哈哈~
准备要拜天宫了啊~~


这个衣很好笑啊~~
肩旁一直掉~哈哈哈~麻烦~~



大概八点吧~~没事做啊~所以就画画咯~哈哈哈~
彩色~^^




我彩色有点进步去了~哈哈哈~



喜欢这张~哈哈哈


10点多咯~哈哈哈~












摆好东西~~过一下叔叔他们就来了咯~哈哈哈~

之后嘞~我们就一直看炮咯~哈哈哈~
免费的啊!!后面家很geng啊!!一次过拿20多箱啊!!
放在草场啊!!可是!!……
怎知!!……警察来啊!!!

气死人啊!!人家明明看到爽爽的东西啊!!
扫兴了咯~~哎哟…………

之后放了一点就没有放了咯~


烧纸了咯~~




烧完就只东西料~哈哈哈~~
1点了才吃嘞~哈哈哈



饱到…………疯了啊!!!
一边吃一边和宝贝信息~哈哈哈~


最后叔叔家的狗也来了啊!哈哈哈~~
很好笑啊!!!3只狗一直玩~哈哈哈哈~~

之后他们就回了~~



知道3点多才睡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