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最后一篇咯~

早安哦~~
这篇可能就是最后一篇咯~
因为……我明天下午就要去KL了~

那边的宿舍没有wifi的啊~= =
唉!~~没得上网了咯~~两个月啊!!!压力~
听说这里参角头的人共有15个人耶~
哇!!那么多不知有没有认识的咯~哈哈哈~~

今晚家里开party耶~哈哈哈~
妈妈说庆祝元宵节哦~哈哈哈~~
叫亲戚们各煮一样东西来~哈哈哈……


昨天下午全家人还有阿姨去了Pacific~哈哈哈~
去到那边都4点多了啊~~来不及看”逆战“了~~ 哈哈哈~
我介绍妈妈他们看的~哈哈哈~
之后就去顶楼买票~哈哈哈

弟弟,妹妹还有爸爸就看两场戏~哈哈哈~
”八星报喜“还有”逆战“
哈哈哈哈~~……我两部都看过了啊~~
所以我,妈妈还有阿姨就到处去走走~哈哈哈~
看包包……





走到一半时本来是看中一个包的~可是!= =
RM89啊!!!太贵了啊!!!……
之后又再走~~~突然!!!
看到这个~哈哈哈~~RM45
又大又好~可以拿来装书~^^  不错~哈哈哈~~


6点多我们就去底楼吃东西~哈哈哈~~
吃完就7点了咯~哈哈哈~
赶快上去戏院了咯~~……等弟妹他们出来后……
我们又进去~哈哈哈哈~……

囧的是……弟妹他们坐的位子和刚才看”八星“时坐的位子是一样的~
哈哈哈哈哈~~一样房又一样位~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了~……
之后”逆战“就开始料~……
sien咯~= =………………我一直吃爆米花~……
看到后面时……差点睡去啊~~够力~~!!
哈哈哈哈哈~~XD

看完就回了咯~~……

囧事又来料!!……

去到停车场……爸爸突然说:死料!!tayar没风了!!!
压力!!!0.0!!!吓到!!
真的扁去啊!!没有风啊!!!!
之后我们只好硬硬驾去前面的油站去进风……
然后就驾去阿姨家看怎样……


幸好去到阿姨家时tayar还有风咯~~……
之后……大姐!突然叫我们进屋……说有东西叫我们看
进去才知道……哇!!!鸡蛋真的会站啊!!!
我第一次看过现场的啊!!!
真的好神奇啊!!!为什么会站的嘞??= =

过后就快速的回家了~~呼~~……一路上很压力啊!
担心tayar啊!!……
之后呢~就去时钟楼那边吃云吞面~
压力咯~我本来是要和妈妈公私的
谁知!!= =爸爸叫错啊!!!害我吃一碗啊!!
我真的要肥了啦~~呜呜呜……


回到家!!才发现!!!哇!!!
恐怖啊!!篱笆门竟然只关一个罢了啊!!!另一边是开着的啊!!
恐怖啊!!!!下午出去时没有注意的关系~
呼~~……幸好车还有狗都没有不见咯~
真的是吓死了~~……

昨天还真的很多状况啊~~~@@

哈哈哈哈~~回到家……就打算去冲凉咯~
突然!!宝贝发来!!吼!!
吓到!!因为宝贝本来说要出去的啊~~
我还以为是别人发来的~哈哈哈哈~~

最后才知原来宝贝没有出门了~哈哈哈~
之后就聊天聊天~~聊到……1点酱才睡了~~~



今天啊~~~5号啊!= =
哎哟~~一早就去高渊的巴刹了啊~
我最怕了~~因为拿东西很重啦~~T^T





下一篇就要等到4月我回来时再写咯~哈哈哈~
可怜啊………………

coming soon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