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提早的生日^^




嘻嘻嘻~~~来写咯~~
这篇是重头戏的哦~哈哈哈~~很久没有写和宝贝的了~
哈哈哈哈~~……

开始咯~~

1/2/2012 这一天……宝贝说要提早和我庆祝生日~^^
呵呵呵~~其实正真是2月17号的~
因为到时我人都已经在KL了啊~~没能庆祝了~
所以……宝贝就提前帮我庆祝啦~^^

这几天啊!~~宝贝真的很奇怪啊!~
因为一直说:不聊了……我有点事……

吼!!<( ̄oo, ̄)/ 心里一直有很大的疑问……


昨天我很早就醒了咯~~
大概10点多就去冲凉那些了~哈哈哈~
好了后就准备吃的那些~
哈哈哈~~难得妈咪煮鸡汤耶~~~
吃完就载妹妹去读书…………

之后到了1点……我就很奇怪啊!!为什么宝贝还没有来的???
而且电话也没有回信……
就在这时!!!……
门铃响了啊!!!0.0!!!原来宝贝到了!!
吓到我啊!!!哈哈哈哈~~XD

之后坐了一会后我们就出发去槟城看戏啦XD
1st avenue~~XD 
去看“逆战”!!!



嘻嘻~~好笑的来了~哈哈哈~
到了那边……正当要准备进去时……
宝贝突然说  想和chartime!!!
哈哈哈哈哈哈~~XD 于是宝贝真的去买了~
哈哈哈哈~~~然后放进我的beg~~嘻嘻~~
幸好……没有查beg咯~不然chartime就不见料~XD哈哈哈哈~
看电影也要支持chartime!!!
之后电影开始了!!


huh!!!只能说紧张啊!!这部戏从头紧张到尾啊!!
天啊!!枪射到乱啊!!哇!!!
而且在KL拍的耶~天啊!!还有爆炸的戏耶~~厉害到!!
哈哈哈哈~~~……
紧张到我们两个人很专心的看~哈哈哈~都不说话~哈哈哈XD

之后……突然!!很冷啊!!压力啊!!
不知是不是坐中间的关系……真的是冷到!!!
抱在一起也是很冷~~><


之后终于完了~哈哈哈~赶快冲出去!!
哈哈哈哈~~……之后呢…………


宝贝就带我去沙滩啦~哈哈哈哈XD
真的是……从之前之前就说要去了~可是就是去不成……
呼~~~拖到这次……终于可以和宝贝去了啊!!哈哈哈XD
开心到像小孩这样~哈哈哈XD

第一次和男友来海边嘛



到了那边……hohoh~~走了一会就坐下来拍照了~哈哈哈~
纪念啊!!!之后就要分开2个月了~T^T

哈哈哈~很可惜我穿裙来啊!!= =
不然……我才不会那么斯文嘞~哈哈哈~~
一定踢水的~~哈哈哈哈XD



之后还堆脚城堡!!哈哈哈哈~~XD
真的是很好笑~~嘻嘻嘻~~




这次拍了蛮多合照耶~哈哈哈~~
不错不错~~



感觉我的脚很艺术咯~哈哈哈XD



这是宝贝的脚啦~哈哈哈哈~~XD


这是我的脚~~压力咯~~脚毛长啊!!
很像男生的脚~~哎哟~~……= 3=


宝贝啊!!突然说:要不要我帮你拍很艺术的

囧!!我以为只是说说的~哈哈哈哈XD
啊!!!我全身僵硬~哈哈哈XD



趁机偷拍!!谁知!= =被发现了啊!!
哎哟~~~做么会发现的嘞~哈哈哈Xd


哇!!昨天的天气很好啊!!太阳不算热啊!!
又很大风哦~~非常的凉快啊!!!哈哈哈哈~~XD
拍拖来沙滩就是不一样~~哈哈哈哈~~

如果穿裤我一定想玩…………
你追我,我追你的~哈哈哈哈~~

然后说:oh!!捉到你了~哈哈哈哈哈XD

偶像剧不是都常这样吗~~哈哈哈哈哈XD
下次要试试看了~哈哈


呵呵呵~~来来写真!!


我……很好笑~~哈哈哈哈XD



他一定是在看美女!!一定!!哈哈哈哈!XD


慢喜欢这张的啊!!!哈哈~
有种傻傻的feel~~哈哈哈哈XD


嘻嘻嘻~~~


之后我就把这两张和起来~哇!
好可爱的感觉啊!!哈哈哈~都傻傻的~~哈哈哈哈XD




我开心到…………哈哈哈哈~~

大概6点多左右……我们就回了咯~哈哈哈哈~
回的途中有点塞车……
之后就去auto-city啦~哈哈哈哈~
到那边时才7pm罢了啊!!= =档都没有开啊!!
不能买手表啊!!!
哈哈哈哈哈~~~之后嘞~~
我们就回去车上等~哈哈哈哈……等等等……

突然!!!宝贝说要吃KFC的马铃薯哦~那个一条一条的
吼吼……


在车等宝贝的时候……顺便自拍一下~哈哈哈哈XD
这样也爽……之后宝贝来了~~……
找了停车位后……就开餐料~~
宝贝给我吃一口……呃……
我不喜欢啊!!!>< 美奈芝的味道啊!!
我不喜欢啊!!!!哈哈哈哈~~
之后就不吃了~哈哈哈~~
而宝贝呢~就吃到很满足^^ 可爱到……哈哈哈

聊天聊天~哈哈哈~躺在车聊天也是很不错的嘞~哈哈哈~

到了8点!!我们就下车了~哈哈哈~档开了~哈哈~
去买手表咯……



选啊选~~眼睛差不多眼花了啊!!!压力!!很多种啊!!
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选了情侣表~
哎哟~~没有戴过啊~哈哈哈哈~~……

礼物之所以选手表因为知道上课时不能用手机啊~
所以需要手表咯~哈哈哈~~
很实际又可以用到的礼物^^

嘻嘻~~买完后就回了咯~



回的途中说等下到家有惊喜要给我啊!!
哇!!天啊!!!惊喜啊!!
宝贝前几天就和我提到了啊~
说要做一个惊喜给我……
我猜了很多啊~~可是……就是猜不到啊!!

突然!宝贝说:我折一千的星星给你1!

我顿时吓到!!真的吗!!

谁知宝贝说:骗你的= =
蛤!!!= =囧!!!吓到我~~~


回到家后~等宝贝吃……之后我就去厕所咯~~
上完就进房间……这时~我就奇怪为什么宝贝拿椅子进去房间的??= 0 =

所以我才会问:为什么你会翘脚的??

很好奇啊!!= = 之后宝贝就说:想不想知道惊喜!?
我就狂点头啊!!!
怎知!!宝贝说:就是不要给你知~~

啊!!!可恶啊!!!钓我的胃口啊!!!

之后宝贝就说:你去面壁思过……10分钟!不管谁叫你都不可以开眼睛

之后我就去面壁咯~~……
等等等……宝贝终于进来了啊!!!……
突然!!!突然!!!
我……………………听到声音了啊!!!!
吉他声啊!!!


天啊!!当我听到时真的是吓到啊!!!
之后呢……宝贝就弹了“生日快乐”的歌给我听啊!!!
天啊!!!当时的心情感动到!!
要哭料~~呜呜呜…………
当时宝贝弹时看得出是紧张的>...<‘
他很紧张……嘻嘻嘻~~不懂做么我反而更加的感动


我上次只是说说罢了啊!!想不到宝贝真的去学啊!!
天啊!!……大惊喜啊!!!><

原来钱几天晚上宝贝没空陪我是因为要学吉他啊!
宝贝他说他学 2个小时就会了啊!!!
天啊!!!天才~~真的很难嘞~~

呼~~~之后我宝贝就弹弹弹~
我们也聊聊聊~~
宝贝还给了大大的拥抱……嗯……
当时的心里就是:嗯!!我要记住这个感觉!!嗯嗯!!
拥抱的感觉!!嗯嗯!!记住!!
哈哈哈哈哈~~……XD
啊……很不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啊~~
啊!!………………

嘻嘻~~我永远会记住这第二次的感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