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今天终于能上网了....

呼~~等了这么多天今天终于能上网了~~(感动)……::>_<:: 以为今天装TM的人不回来装了啊!!吓死人!!!幸好最后有来了咯~ 好多东西想分享啊!!哈哈!
                 要讲的是26/3那天的华文学会活动~


………一 一+ 呵呵~~这里有两粒橙色的是我吹的哦~~本来还要吹多几粒的谁知他们不给~~唉~~









看见酱多粒的气球真是忍不住想弄破!!!哈哈!!好笑的是喜欢弄破……但被吓的却是自己咯~~哈哈


左一那位是紫菱
左二是雅琪……拍谢下……拍到眼睛怪
左三是人称乌龟仙人的政言
左四是……秀琪


谁能猜到这手是谁的我就说他厉害!

  怎样避还是拍到的!!

这次的活动最难忘得就是……我终极密码输了~被罚一个男的要跟我求婚~~哈哈!!!可是最后因为那男的拍谢~主席他们才问他们要不要女向男求~~~哈哈!!!
我当时超high的!走去那男的面前就说:嘿!来!你要嫁给我吗?!
哈哈!!!超搞笑的!!!我真帅啊!哈哈哈!!!

1 則留言:

提到...

佳伟??伟新??一定不是伟胜的....手酱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