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3/3 练球记~~\(^o^)/

今天一早我就八点起身冲凉了~~哈哈!不知是不是第一次要认真练球……所以特别的期待耶!!哈哈!!
其实我从小学时就很想打打篮球了……哈哈!~可能就得很帅吧!!可是一直没人教的机会啊~所以久而久之就没去想了~

知道今年篮球队因为不够人出赛所以……云就叫我进篮球对~哈哈!!当时知道时还真的是蛮惊讶的啊!!因为我从没
想过我自己会打篮球 哈哈~~

我超准时的哦·~└(^o^)┘ 我真的是准准九点到那边……哈哈!!去到那边原来才两个人到罢了~~
大概到九点半酱他们才到~哇!!开始时就跑篮球场五圈啊!!刚跑一二圈时超卖力…………到了第三圈我就完全跑不动了
唉~~惨!平时没有运动就是这样


过后练了投篮~~~哎哟~我就是不会插板啊!!因为我力太大控制不到力度啊!!每次不进!丢远的才能进~
当我们练一半时……突然来了一个像教练的人…………当时我们在练“一二上”那个像教练的人就走来看我们
跟我们说哪里错哪里错~~当时以为非常凶…………呵呵~~一 一+

大概练到十二点半左右~~就回了~~呵呵!! 这次还蛮不错……有进到……没有进到进到群殴酒不爽了……幸好有进到
不知自己玩篮球会不会久……哈哈!!因为我每次都是三分钟热度罢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