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今晚原本要和朋友去PL的谁知…………妈妈又是这样……
前几天我问他可不可以去吗?!他就说可以啊~~
每一次都这样给了我期待…………最后呢…………一定是失望…………所以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哎哟~~我在期待什么啊~~最后结果一定都是失望的啊!!
每一次都这样~~真的超讨厌~我又无法在妈妈面前大吵大闹的……我办不到~

唉!~所以结果又是掉泪…………死硬的个性所以每次都偷偷哭不让人知
有时还很的不懂自己啊~!~

唉~~以后真的不敢期待任何事了

3 則留言: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伤心啦~下次再约过咯

Unknown 提到...

唉~~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