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解脱。我只求这个

好不想做这份工了。很不开心
感觉每天醒来一直重复这样的生活我感到好累。好累。真是没心没力。

我好想马上离开这里。我感觉我顶不到新年后啊。 我好想离开。每晚每天每秒都在想我要离开。我想回家。我不要呆在IPOh啊。 

好想好好把这些话和上司说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解脱!压力越来越大了


现在身体又不好啊。唉。 说了又怎样。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知道不能再做了


有谁可以拍拍肩膀告诉我:karen你真的累了。 

硬撑真的很辛苦。  
我怕我会爆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能辞职吗?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啊。 可是有合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