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我要辞职!

唉。好想赶快辞职啊。 这个工做到我身体很累。 精神压力很大。 每天睡不好

唉~可惜合约没到啊。   呜呜呜
 这个公司真的beh ki的。 福利越来越少。吝啬到死。 beh ki

而且说话都不准的。 每次说要调回都没有调。 每次说等。  等。一等就等到要两年。 傻的!我这次做满合约就走了。彻底对这个公司失望。讨厌!

现在也没心要做了。 唉 ~等时间过就好。要骂要管随便。时间到我走人就是了

不用为难上面调。 我自己走就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