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分手这两个字

回到家咯。 还真是千辛万苦啊
刚才要回家竟然下大雨大风
可是终于停了。 心想太好了^^

谁知!遇到taxi迟来啊。 哇老。害我急死了

呜呜


去到巴士站就跑去买票。谁知柜台放什么maaf的牌啊
压力啊!。 最后才知道是去厕所==
快速度买了就上巴士了


"分手"这个词真的很可怕
😨会让人流很多泪水

我和他不能象以前一样光明正大
只能偷偷摸摸的
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情,搞到关系不同
家人反对。 我不敢面对只好偷偷摸摸

我知道他很难过。他很想光明正大

对不起,这是我的自私要隐瞒


发现〜感觉真的是要好好珍惜

真的不要轻易说出分手两个字。。
爱情啊又爱又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