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又来发泄了。 以前写blog都是开心事分享。
但最近的我不开心了。 但这一面的我不想带给身边的人。 

我希望身边人是开心的

我越来越怕一个人和晚上了。 T^T
很寂寞的感觉。让我一直想要你陪。
我知道我任性。明知你很累了
还发脾气要你陪。

哎〜。 这时才知道没人能陪你一辈子的
我不会相信。 陪到永远。  


好累。其实我很累。有谁懂。
我好想不要做工。好想回家。 
我真的是累的。 我知道自己是要睡了
可是我却会为了想和你聊天而死命不睡
因为,只有晚上我们才能聊天


我是不是不应该太依赖。  

水瓶的我。还真的是流水多。
一到夜晚就emo。  很久没真正的睡一觉了


不是失眠就是发梦。 我好累真的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