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我们一周年了!

呵呵~~~我和黄志宏 先生已经……

一周年咯~~哈哈哈~~

昨天4月18号了阿~~哈哈哈~~
真的吓倒阿!!一年了阿!!哈哈哈~~



当中也有酸甜苦辣~哈哈哈~~
很多很多~~有不开心有开心~~~

来说说~~4月18日2012 年
回去的那天吧~~

本来我是17号可以回料的~~可是因为店不够人
所以~……我没得休阿~~呜呜~~~很伤心~~~

因为宝贝18号就要去Kelandan了阿!!!
而且我这次回去后就要等5月才有回去了阿!!

所以很担心见不到宝贝啊!!幸好!!
我17号晚上回去~~宝贝说晚上可以见面~~哈哈哈~~

那天是我第一次在Ipoh坐巴士回家~哈哈~
大概9点多吧~大姐就载我去巴士站了咯!哈哈哈~~
坐10点的~~呵呵~~……上到巴士后就一直等时间~~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不敢睡觉啊!!!哈哈哈~~~

一直怕睡去没有和宝贝说我到了~~哈哈~~

大概11点多吧~~才到~~等了等……宝贝终于来了啊!!!

哇!!!虽然一星期没见罢了~可是……
见到他的感觉还是充满无比的热情啊!!!哈哈哈~~

最后~我们就去…………聊天^^
哈哈哈~~~


那晚~……我们聊到很愉快~哈哈哈~~
他很顽皮~~真的是弄到我笑到半死~哈哈哈~XD

还记得你给的拥抱~^^

聊到一半~~你突然……说:拿我的电话来一下
????蛤???

拿给他后~~他突然说:宝贝一周年快乐!!!

哇!!!吓倒我啊!!!阿!!!
我这次竟然忘记纪念日啊!!!阿!!
第一次啊!!!我每次都记得的阿!!!

天啊!!!所以宝贝说出这句话时真的超级惊喜啊!!

最后~~大概1点多吧~~哎~~就和宝贝道别了咯~~
有时不舍的时候了~~哈哈哈~~
如果你一直在身边就好~哈哈哈~~……





时间是不是很快~~现在看回这张照片才知道……
原来已经过了6个月了啊!!!哈哈哈~~




hihi~~再来就是写今天的啦~哈哈~~
19号的~~今天一早八点九被妈妈叫醒了

哈哈哈~~因为今天要去pacfic 咯~哈哈~~
因为我下去6.30就要回Ipoh 所以家人们就打算早早去~~哈哈哈

首先先去巴士站买巴士票先~哈哈哈~
买好后就出发咯~~哈哈哈~~

第一站是去北海吃早餐
很多样菜的经济饭啊!!哈哈哈~~太多了~~

吃完就去pacfic咯~哈哈~~
11点多去~~哇!!!冷清到…………没有人的咯~哈哈~
所以就打算先去看电影先~~哈哈哈~
今天打算看

bettle ship!!!啦!!哈哈哈~~
最近一直听很多人都说好看啊!!

哈哈哈~~

开始前面真的是有点多话~所以有点累~~
怎知!!!最后外星人出现时!!瓦·!!!
紧张到!!!!很刺激啊!!!看到我很紧张~哈哈哈~

看到大概2点多吧~~就去走走了咯~



哈哈哈~~这是今天的收获~哈哈哈~
一件衣和裤子~~哈哈哈~~~

第一次尝试这款的衣服~哈哈哈~~~


好啦~~~我要去看

屋塔房王世子啦~哈哈哈~~

最近还有追  “爱情雨~~”哈哈哈~
张根硕好看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