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爱情和亲情一样重要

两天的休假~~哎~~
真的过得好快~~……才一下罢了~~
我现在就已经回到ipoh了~~
明天也开工了~~哎~~ 

最近工作方面遇到了很多问题啊~~
投诉投诉~~真的让我很想哭~~可是~~知道不可以这样~~
所以死都强忍着~~阿~……
心理很不好受~~不知该用什么心情面对~~


也感到十分的内疚~~
因为我的不足而麻烦到其他人~~
真的感到自己很没用~]
为何我的吸收能力那么不好~~
我是不是很笨???


前天星期日晚上~~
大概7点家人们就来载我了~哈哈~~
载我回家~~我以在这里两个星期没回去了~
所以很想家~~
当时看到全家来载我时真的很感动
可是……知道爸爸驾那么远的车一定是累坏了~~
唉~~我会学着搭巴士自己回去的~~不让家人累坏

以前阿~~在家时就是不知足~~
现在出来外面才知道家里的好~~
能和家人一起~~能吃到妈妈煮的~~
是多么幸福~~~
现在呢~~久久才回去那么一两次
我承认我还是长不大~~~还是那么的依赖家人和男友~


昨天很开心啊~宝贝载我去penang看戏~
很心疼他~~那么累还愿意带我到处去~~
你对我的好我一直都知道的~~~ 
你做工每天那么累还是愿意陪我了才睡觉


我现在在的地方好远啊~~
哎~~在这里很多都要靠自己~~
很需要很多勇气~~~
我~~~好想念去年读书的时光~~
是多么的无忧无虑~~~每天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

我…………最近发现亲情时很重要的

回到宿舍多少还是很想家~~可能是刚开始吧~~
慢慢的以后就会习惯了…………

今天下午还去买了电话~~哈哈~~
自己买的阿~~~
唉~~真的不做工不行啊!!因为要供电脑阿!!阿!!!
电话都花了500阿!!

心痛啊~~~~

我要努力~~我要坚强
我要经得起考验!!
我要快快升值~我要调回离我家最近的地方

还有~~希望到时和宝贝的约定能实现^^

好啦~~我要去睡了


昨天的休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