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昨晚!!小火灾

真是吓死我了!!大概十二点酱……我正在玩电脑……玩着玩着……
突然没电啊!!。。。我就走下楼看咯~等爸爸跟叔叔检查电箱……
突然我狗
Jacky(白色那只)……它跑进来就冲进厨房啊!!妈妈要捉它进去时……才知道厨房有烟啊!!水壶的插头烧!
我和妈妈还有叔叔就刚快灭火!!


呼!~~幸好火小没事咯~家人没事……家里烟到完…………哎哟~如果没在家不久大火灾了咯!
吓死我了!
被烧的万能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