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





























前天不够睡,搞到昨天整天眼睛没力! 今天一次过不回来……哈哈!! 最近出现了画画对手……真实激到我了!!!我决定要从出江湖了!^_^o~ 努力!

今早!!
一醒来就听到不好的消息啊!!!………… 就是……妈妈明天要去吉隆坡啊!!! 害我没人载我去打球的说……●﹏●
唉~~


坏消息也有好消息也有!!就是………………
等下爸爸就要去问关于考车的东西了 哇卡卡卡!!!(☆_☆)


<<<<<<这是我最近想连载的…………但…………想不到故事要怎样接啊!!!(头痛)

2 則留言: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