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新电话 — 受宠若惊

Hi~~ 我又来写blog了~

 

因为不懂做什么好~因为现在的工作是算是salas ,所以要跑外面的
可是因为公司还没有出车~所以~~目前算是在office很得空一下~
哈哈哈哈~

可是昨天有点受宠若惊!
昨天一一放工男友妈妈(老板娘)告诉我说:哪!你的电话~~哇!当时的反应是吓倒!

因为竟然买了我想买的手机 OPPO F1S 

哇!!! 公司电话竟然比我电话高级~~哈哈哈哈~~


因为是公司电话  其实也不算自己的~~毕竟不能下载漫画app什么吧~
哈哈哈哈~~
所以阿~~我决定了~~
继续存钱买属于自己的手机~~  (可怜的~iphone5 阿!!发傻了一直断线~)
今天30/12/2016 

期待明天的到来~~哈哈哈哈~~去ipoh玩水 lost world

没有和男友朋友去玩水过~~哈哈哈~~
光是想像就觉得应该很疯狂了~~哈哈哈~~

在这里写应该没有什么人看我blog吧~~
毕竟现在blogger好像没有什么人写了~~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是啦!~~
有时很懒惰写啊~~~ 可是有写是好的~哈哈哈!~

因为爽爽可以看回去 之前的点滴~~----
希望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因为现在属于没有退路了~
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
想到迟些要去外面跑sales就觉得不知所措
因为没有接触过阿~~~ 只好见步走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