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好久没写blog了

halo~ 我来写blog咯~ 
真的好久那写了~ 你们还有在关注我吗? 哈哈哈😄。【有的朋友们记得留言给我知道哦】

不懂做么做了网卖后就很少上来写blog了~ 其实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没有wifi啦~ 因为多数比较习惯用电脑打字的~。所以就这样一天过一天很久没写啦~


刚刚看完blog 才知道前几个贴是去年4月写关于“泰国泼水节”的 哈哈哈。时间真的很快耶~ 那么快就一年过去了~
今年的泼水节没得去😭😭😭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不能去

真的好可惜啊~ 因为我的张先生有去啊 ...他和朋友去的 ....还有我的朋友新加坡回来。  .只有我没去,那种心情真的是复杂...

回想....才知道....我真的很久没有去放松...很久没有真正的去疯狂玩了...哈哈哈 不懂几时开始就过着重复性的每一天....  

所以....我在等 ...我在等今年的七月...嘻嘻 终于可以去放松了。至于去那里呢...我就先不说了🙊 哈哈哈。是个要穿bikini的地方 哈哈哈。要减肥了...为了有好身材穿bikini....

原本想jio张先生去的。难得有去海边的地方嘛...可惜他要工作 所以没得去...哎哟~ 真是够可惜的.... 只好等下次才一起旅游了.....


刚刚算算一下.....发现...原来我们交往了1年10个月了 哈哈哈。还有两个月就是纪念日了....很快一下...感觉才认识不久这样哈哈哈...每次回想刚认识的画面就觉得好神奇...
(心想:我们怎么会在一起的?明明刚开始见面时对你印象没有很好呀) 

哈哈哈。也不懂就这样一起了.... 
1年10个月不长不短....说真的还没有完完全全的了解你... 有时都会有这个反应就是:嘿.!他也会有这个表情哦? 他也会那么疯哦? 他原来也有幽默的一面,原来他有时很细心...

就一些不经意的一点小动作我都会去注意.....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不同的你。就我还没了解的那个你.... 

每次只要只要你在我身边我都会无故的抢着你的手来牵(hahaha我承认我会对男友做偶像剧男主角举动的人) 哈哈哈
现实没有的 我来实现就有啦..

在读文章的你...是不是觉得我一直在放闪? 哈哈哈哈。
哎哟~久久一次嘛。有些写这些 过后几年再看回自己写的东西都会不经意笑 哈哈哈哈

就会想象自己当时是什么心情的。当时和当下的心态是不是还一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