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提早庆祝22岁生日 2015

halo。我又来更新咯 哈哈哈 
最近更新都是大日子才有写罢了 哈哈哈。因为啊。用电话写啊。比较慢....

好啦。今天是 8-2-2015 这天是一个很难忘的一天哦....呃...至于是什么事那么难忘就要看下去才知道咯 哈哈哈


今天中午我和朋友们一起相约去winnie家啦 哈哈哈。他家办收工酒所以去热闹 嘻嘻。
吃了东西后就准备要去北海啦 哈哈哈。
因为今天是shopping日 哈哈哈
万岁!很久没一起出去了啊。今天难得yoon off星期天啊。才有得一起全部出来啊。

可惜的是阿beh生病啊。没得来。...
不然就全部到齐了...

之后就出发啦。一路上有说有笑 哈哈哈。
到了sunway。我们就去找东西吃和喝。




都不知吃什么。,最后就看到有买冷豆花。于是就买来吃了。

上面那个是巧克力的。还真的是新研发啊 哈哈哈

这里最难忘是我发挥我搞笑功力然后害winnie吃不下东西。在那边一直笑。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 女生跟女生出去 当然不会忘记拍照啦 哈哈哈


不管是走廊还是厕所都疯狂自拍 哈哈哈。自拍还真的是要有member的。不然自己拍很尴尬下的咯 😅 哈哈哈

上电梯也拍 哈哈哈 好不浪费时间 哈哈哈

合照啦。 
左上是云姐,左下是诗微,右上是Ehui,右下是winnie 钶维 

哎哟 ... 阿beh少了你啊。不然就合体了全部 哈哈哈。 不用紧我们还有新年 嘻嘻。到时再约出来聚会

今天没有什么收获就....买了眼线笔和粉饼 哈哈哈
没钱了。剩点花 哈哈哈

星期天真的是多人到.........

走完sunway后我们就去万顺 哈哈哈
yoon姐去买礼篮的东西....


买完走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真的是够力饿的咯。  偏了。 
我们决定去alma kopitan 吃 哈哈哈。因为没有去过。我去过北海的罢了。  

那边真的好有热闹气氛啊。 我们去到那边就看到他们店在帮人庆祝不懂什么。就很多motor的。100辆啊。 哇哇!
几壮观 哈哈哈。 

可能今天星期日的关系吧。他店的人啊。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多啊。满满的 


我们找到位子后点了食物 就开始在那边拍照了 哈哈哈哈
这一趟出去还真的拍了不少啊 哈哈哈

这间餐厅服务真的好好哦 那个员工都好像在这里做得很开心的。 


之后重头戏来咯.....

我们吃饱后.....yoon姐就突然叫服务员收桌子。  这时服务员就拿蛋糕出来啦 哈哈哈。 

哇!真的有惊喜到。因为没有想到他们今天帮我庆祝。哈哈哈。 因为我生日是17/2所以没有想到他们会提早帮我庆祝 哈哈哈

 那么快我就22岁了啊
好快啊....老了...!

我比较好奇的是蛋糕他们几时买的。因为我几乎在sunway没有看到啊。...哈哈哈哈


ok~说回真题。 蛋糕出来后我们就拍照啦。哈哈哈哈。之后我们就默默的小小声唱生日歌。因为餐厅多人嘛就默默唱 哈哈哈。 

就在这时!惊喜出现了。就当我们唱完时。 
他们全体员工突然出现!帮我唱生日歌啊。哇哇!真的有惊喜到啊。出乎我预料啊。第一次啊 哈哈哈

真的有感动到 哈哈哈  真的是太谢谢了。


切蛋糕啦 哈哈哈。我发现我不大会切的咯 
哈哈哈哈




哇!感觉我穿这件衣服。拍照有瘦咯 哈哈哈。傻了~


大合照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啦哈哈哈 提早帮我庆生。 你们的蛋糕是我2015的第一粒。哈哈哈




蛋糕蛮好吃的






第二波惊喜要来咯 哈哈哈

员工突然送我这个!哇哇。 那个西瓜🍉好厉害啊。哇哇!变玫瑰啊。还真不简单。 
之后去看他fb真的有帮客人庆祝生日的。
很多不同peten的设计。艺术啊。 


如果大家想帮朋友庆祝生日可以先预约哦 详情可以去到他们kopitan alma 的fb

https://m.facebook.com/kopitanclassicalma







惊喜满满 哈哈哈
难忘难忘 哈哈哈。 
my friend thank u so much 哈哈哈



就是这间啦。位于tesco Alma 旁边。
kopitan classic 

评分.......+_+

食物    7粒星
服务。9粒星
环境。7粒星
贴心。8粒星

以下是他们的fb   

https://m.facebook.com/kopitanclassicalma

好啦 就写到这咯 哈哈哈。欢迎大家关注咯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