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金马伦2014 part 1

哈咯~我又来写blog咯 哈哈 还真的很久没写了。 这次会写是因为有个很值得纪念的回忆 哈哈。 

本人阿。记性不好阿  所以打算把这次的回忆记录下来
好咯。开始咯。28/7-29/7/2014

马来人新年决定去金马伦。^_^。
这次不一样的是第一次和男友还有我家人还要亲戚出门!

hoho。第一次阿。故事的开始来介绍一下男主角。阿伦。Dylan。他也是第一次和女友家人出门,我和他都一样很紧张阿 哈哈哈。 毕竟他还没和我家人真正接触。

28/7/2014 早上 5.30am

一早我就send去给我的男人 叫他醒怕他不能醒@迟到”。 

六点。阿伦到了。哈哈哈。呼~幸好没迟到 哈哈哈。之后就出发咯。 !

金马伦!i am coming


生怕大日子塞车所以早出门 
谁知很顺畅 哈哈哈。首先我们去bukit merah meet 阿姨他们。 也顺便在那边吃了早餐。 ~

吃完继续出发咯 哈哈哈。被我拍到日出耶。  那天我和阿伦两个人一辆车。 哈哈哈。 去的途中全程讲话 哈哈

这时...!上到一半!爸爸的车停下来了 (爸爸车在前面)。奇怪....  这时心想是不是妈妈要吐。谁知!出乎预料的竟然是弟弟!  看到他整个脸青去

吓死人....  

之后到了第一站。这里真的变很多。加了很多东西 哈哈哈。包括以下的 



种很美下 哈哈哈

还有这个新的
哈哈哈 跟他合照 这次出去还真是合照了很多 哈哈哈。因为平时都很少合照的 哈哈哈。这次还真开心.... 嘻嘻。


这次还有一个主角就是....铭铭 哈哈 可爱~

越来越聪明了他 哈哈哈

我的男人是时候要训练他拍照了。嘻嘻。伦。你要有心理准备哦 哈哈哈。

可是也不错 第一次和男友出门哈哈哈。后面还有很有趣的事哦。  

 coming soon。part 2吧(☆_☆)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