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心里快透不过气了

来发泄了。 今天的确很开心。和中学很久不见朋友一起出门去penang。可是~

可是。。心里依然少了什么。很空虚啊。
一想到要回去工作就.....心里莫名压力。很想哭。 很想找个人的肩膀让我好好发泄

闷在心里好辛苦。 我是那种不想让家人过于担心的。 所以在他们面前都装没事

其实我很累。傻事有想过
这个压力让我晚上哭。 心里闷着睡不好。很压力。
所以我有时很想消失😢😢

发现要找个真正说心事的人都没有。我好累哦。   

说来给我个肩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