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人和心都累

最近都睡不好不知是不是工作压力大或是什么的。 

睡觉都一直发梦。 真的无法安眠😢😢😢 精神很累

哎。最近隐私一直感觉被侵犯。就。我真的需要属于自己要的空间。

所以当有人在不被允许下进入我空间时。我就有种不喜欢的感觉。很不喜欢。


感觉什么事都被管。可能我对某些事很敏感吧。  但。明知我敏感这事你却要说。 

哎。真的不想解释多多。顺其自然吧。 

人和心都累了。那有力再吵。 

哎~好像放松哦。 感觉我透不过气。一直不好睡。 脑一直想些有的没的。 

哎~纯粹发泄啦。 有些东西自己知道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