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都怪自己

好讨厌自己容易抱着希望
结果换来的是希望。
知道有时有些事不能顺自己的

哎。 都怪自己有时看重


越在乎就越失望。 反而你不在乎时却不珍惜

现实让我看清,告诉自己不会再烦你
不说一些不可能的事
但我最后还是会在乎会观察。 
我知道不可能,但..依然还是会去注意
很抱歉><
我很怕我这样会造成你困扰。
所以我会慢慢收起这些心情

所以我很怕寂寞
我好想找人出去。可是朋友却不多

哎〜有苦只能在这里发泄了
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