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我值得被爱吗?

我……真的那么不好吗?

为何最近和你聊信息都好都不能很轻松的说话~~
现在的我对你说的每句话都要想好好再说……
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我是个说话直肠子的人……有那句说那句……
但……最近和你相处……我一直会很小心的和你说话~
因为只要不小心就会搞到吵架……T^T 我真的不想吵架~

和你相处的时间也只有晚上放工的时间~
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我最近和你说话更加的小心了~
因为你迟放工了~我生怕我不小心的一句话而让你不开心而不理我~~

身边的人都说我爱到很傻~~怎么可以爱一个男人爱到这样~
哎~~……有试过对你冷谈~~~

怎知……唉~~~最后还是恢复本性~~
我发现我现在在你面前所呈现的不是最真的自己~
很多时候我会想很多很多…………
对你说每一句话都会小心…………
因为往往我说过的,答应过的事我都会忘记~~
我真的很健忘~~~真的很健忘

有时不开心时,又不能和你说……
有时我真的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
闷在心会很辛苦……眼泪一直流……

我是那种不想让身边人为我担心的人……
所以往往我都不会对身边人说出我不开心的事~~
可是…………当我不开心时……我真的希望你可以陪我~~

我不轻易说出“陪我”是因为我觉得有时说出感觉很任性
因为知道你累了阿~~又不能一直任性说要你陪
可是…………每当和你吵架……我却很希望你能陪我~~诉苦也好什么都好
所以往往对你说出“陪我”时都是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不要一个月在房里哭……T^T

有谁是值得我信任的~~~
我想诉苦…………我不想闷在心



有谁会发现我不开心会陪我的??应该没有吧
(这些都是往往漫画才会出现的)呵呵~~
可能前阵子的你会吧~~哈哈哈~~~
我知道你和我以不再想以前那样了~~~

因为我破坏了“信任”和 “承诺”

不会再我爱的感觉了…………
其实曾经有朋友告诉我……  “其实你心里早已经有答案了,只是你不敢面对”

是啊……因为我在等待不可能的事……

写写心情出来……心情也好些了~~……

1 則留言:

私は消える 提到...

你真心爱她的话~可以自己追求自己幸福~幸福是自己把握的~真心悔改~他一定回原谅你的~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