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这个星期的enjoy







大家半夜好啊~~哈哈~~
我终于有时间写了啊~~因为最近实在太累啦!~~
要看戏~~什么的所以就懒惰写了~~
所以今晚就趁明天不用做工来写一下~~哈哈哈~






先分享我的第一次~~哈哈哈~~
第一次煮红豆~~~哇!!!陈佩珊竟然会煮东西~~
哈哈哈~~哎哟~~久久一次心血来潮嘛~~~
妈咪还叫我带香草~~哈哈哈~XD

结果放了几天才甘愿煮~~
OMG~~~够香啊!!哈哈哈~~
最爱吃红豆了啊!!连chatime最近也叫红豆口味的~~哈哈哈~

讲到chatime我就想分享一个很好笑的~~

有一天我去买chatime~~怎知!!遇到一个只会讲英文的员工!=。。。=
OMG~~心想死料~~~不会讲烤奶和日出红豆要椰果不要珍珠==
死料咯~~然后我就和那个员工比来比去~lol~~

一直指指~~~以为叫对了~~

谁知~~==我叫错朋友的~~~
他的变红豆烤奶了~~哈哈哈~炸到~~



 嘻嘻~~~10月16日~~星期二~~
嘻嘻~~~qiqi姐~~and 公主溧媚 ,佩仪~~………^^
我们心血来潮决定去东区的Jusco走走~~哈哈哈~XD
我很久没有去了咯~~~

一放工就出发!!!wakaka!!!qiqi载我们去~~哈哈哈~

去到那边就快速的去找吃~~饿死了啊!!哈哈~~


SUSHI KING!!!
wakakka!!!!最近爱上吃寿司了啊!!好吃啊!!!哈哈哈~~
压力的是~~==很多人~~重点是!!
那天他们才3个人做工~~OMG!!

人手不足啊!!搞到食物很久到啊!!!饿死啦!!


、、

在等的当儿很好笑阿~~哈哈哈~隔壁桌有个不错看的男生~
哈哈哈~~来了来了~~开始八卦了~~哈哈~
一直讨论怎样怎样~~不笑比较帅什么的~~哈哈哈~~
我feel到那男的女友一直看过来~~哈哈哈~~  管他的~~~


我叫的寿司终于来了啊!!感动啊!!!

快速的吃完~~我最近的胃口不知做么很大~~哈哈哈~

一直吃不饱的~~哈哈哈哈~~XD


吃完就等主餐~~等了20分钟啊!!!!


终于到了1~~~哈哈哈~~这是我叫的~~不错吃下咯~~~

=======================================================
 好啦~~~17号咯~~~
昨天吃了好料~~今天的晚餐就吃便宜一点的~~


黄梨炒饭!!!哈哈哈~~我和佩仪参台脚~~~阿哈哈哈

偶尔吃部贵~~不然薪水再多也beh tong!!哈哈哈!!
----------------------------------------------------------------------------------

18号~~~~
可是到了隔天~~我们又出去吃啦~~哈哈哈~
本来是不知去哪里吃的~~
qiqi突然说要找看KAMPAR CLUB是在那里~~就去找咯~~
找到后~~发现!!隔壁有餐厅~~
就去吃咯~~~……饿死了~~ 

hohooh~~~环境不错啊~~哈哈哈~~~



等吃的时候顺便拍照~~阿哈哈哈~~最近爱上拍照了~~哈哈哈~


嘿嘿~~汤匙也好拍~~阿哈哈哈~~~



呵呵呵~~~菜终于来了~~哈哈哈~~~


还有鱼!!!哇!!很久没有吃鱼了啊!!哈阿哈哈~~
asam鱼不错吃哦~~~哈哈哈~~~


哈哈阿哈~~~喝茶蛤~~~


这个鸡肉也好吃哦~~~入味!!!


最后的豆腐!!


想到这张照片就伟大啊!!!为了拍全部的菜我们一直等等等~~
不错~~因为怕破坏美感!1哈哈哈~~

结果~~QIQI吃了~~哈阿哈哈~结果全部人就吃了~~哈哈哈~~
之后才拍的~~




好笑的是~~我竟然饱到不呵chatime
!!!OMG!!!


-----------------------------------------------------------------------------


跳去20号咯~~哈哈哈~~因为19号太平凡了~~~

19号的晚餐是……pizza!!哈哈哈111 


呵呵~~~滋西~~~OMG!!有没有很艺术!!!哈哈哈!XD



佩仪买给我和bell的~~因为我们星期日打算去lost world的温泉!!哈哈~~

就是这里啦~~~~~

我本来要黄色的怎知太大号了~~哈哈哈~~只好拿蓝色的~~
hohoooh~~~~

这天晚上心情!~~哎~~~~~不开心~~~~算了~~~

===============----------------========================----------------=

hohoho!!!1

最重要的一天到了哦~~~嘻嘻!!!

LOST WORLD

我来咯~~~嘻嘻!!!

可惜的是溧媚没有得去~~因为他早上时发烧了~~
所以下午就回家了~~~可惜啊~~~~

所以只好我们4个去~~~


穿好了准备好了~~一放工没吃就去了~~
压力的是!!!半路下雨啊!!而且越靠近地点就越大~~可是T……
幸好到了那边没有雨了咯~~感动啊!!不然酱远来就白费了~
哈哈哈!XD


呵呵呵~~~才RM15罢了哦~~阿哈哈!
我终于认到路回去咯~~哈哈哈哈~~~


hohohoo!!!!很美啊!!灯开到很美啊~~`
放了东西我们就出发咯~~哈哈哈~~温泉阿!!!

很美啊~~有分很多part的~~可惜的是~~~

我戴眼镜去阿~~脱眼镜就是蒙蒙的~~哈哈哈~~压力~~
早知戴lens咯~~~哈哈哈~~
没有得看帅哥了~~因为我只看到肉色和灯光罢了~~

哈哈哈~我们很好笑阿~~一直换地方~~哈哈哈~~~XD
到处跑~~~~之后还去了山洞的~~嘻嘻~~
真的很热阿~~~感觉就和sona一样~~~不错~~哈哈哈~
之后就回去中间那边~~~

突然!!!泳池竟然播!!!

oppa gangnam style!!

OMG!!!哈哈哈~~~全场突然喊了~~哈哈哈~
可是没有人跳~~哈哈哈~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跳~~~哈哈哈~XD

之后还玩丢毛巾!!哈哈哈!XD
可怜佩仪的毛巾!!!哈哈哈!!!XD

泡到大概9点多吧~~~~我们就回了~~
我本以为已经很迟了~~怎知那么早罢了


等着厕所~~乱拍~~bell~~哈哈哈~


最后回时就一直狂拍照~~和哈哈~~
因为去时要下水不能拍~~~

之后呢~~就去吃晚餐!!饿死啊!!!哈哈哈XD
去吃 MCD!!!嘻嘻!!!



哈哈哈~~~




快乐的时间就是过得特别快啊!!!哈阿哈哈~~

明天就要一个人搭bus去KL 上课咯了~~`
去上四天~~~~
期待我的off day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