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当兵~~呜呜~T^T


hhehe~~~很久没有写了咯~~
今天来写blog吧~~~呵呵呵~~
阿~~~最近很烦啊!!很多事都不顺心~~
最伯撤就是去要去当兵阿!

walao!!!现在是怎样啊!!!突然寄信来说下个月要当啊!!

阿!!!工作怎么办啊!!!好烦啊!!
有些人说会被捉~~有些人说不要理就好了~~==

有谁有办法可以不用去当的??



来分享我家儿子吧~~
JACKY~~~哇~~超级可爱~~呵呵呵~
傻傻的~~~


呵呵~~这是10号休假那天拍的~~
哇~~那天9号晚上~~我家男人来载我!!!

我原本只是写去看看咯~~怎知!!
他回我竟然你那么想,我就去咯~

哇!!!天啊!!呵呵呵~~~
之后我就一直看时钟了~~~
店长他们一直说我心情很high~~我有咩??

没有啦~~阿哈哈~~XD


那天只是休假那么一天罢了啊10号~~
哎哟~~~整天就去银行和万顺买东西~~



到了6点~~就自己驾车去巴士站~~然后放车在爸爸店就走去巴士站等~
呵呵~~这次三个人坐罢了~~==
压力~~ipoh真是少人去阿!!每次没有10个咯~~哈哈哈~~




呵呵~~这是我家的小盆栽~~竟然有鸟在生蛋~~
哇!!!我和妈妈去动它它也不走的耶~~
于是就[拍下来了~~~



这是回ipoh时拍的~~唉~~~做工了~~
为什么休假的时间过得那么快啊!!呜呜~~
不够用阿!!

想做千金~~哈哈哈~~
(发梦慢慢等啦我~~哈哈哈~~)

---------------------------------------------------------------------------------

前天~~hohoho~~~
放工QIQI 就载我和 佩仪还有阿bell去新的Jusco啦~~哈哈哈~~
本来要去旧的~~可是他们说走到sien了~~

所以~~我们就和亲爱的店长借车出发去啦~~~~哈哈哈~~

妹妹没有去~~= =因为他去看bunga api了~~烟花~~
哈哈~~~

之后我们一边聊天~~很快的就到了~~哈哈哈~~

首先去到那边就是先去吃东西~~~因为饿傻了~


耶!!!去吃 SAKAE SUSHI  哇!!!

我第一次去耶!!!19年来我第一次去阿!
是不是很三八~~哈哈~~
我之前只去SUSHI KING 罢了~~哈哈哈~~




哇!!!满人的阿!!!哈哈哈~~


几现进阿!!!用ipad的咯~~哇!!!哈哈哈~~

之后吃完就去走走咯~~哈哈哈~~~
顺便去买休闲鞋~~哈哈哈~~
然后!!!突然被我看到漫画店啊!!OMG!!
不去不可以阿!!!哈哈!!!天堂啊!!!

最后买了3本~~wakakak

----------------------------------------------------------------------

今天8月16号~~

阿!!最近都很累啊!!人不够睡啊!!!整个人晕晕头痛啊!!1= =

呜呜~~今晚要早睡了~~
今天的天气依然很热~~呵呵~~~


晚餐我and 阿bell去 隔壁隔壁吃~~~哇!!不怎么好吃咯~~
还好罢了~~~

最后还叫了冰淇淋结果很饱阿!!



哇!!我家男人今天竟然早放工啊!!
9点多时就奇怪他说他到parit buntar了~~
瓦·!!吓倒我啊~~

他就好啊!!休假3天啊!!呜呜~~
我…………马来新年依然做工~~= = 伯撤!!
哎哟~~~~我要回家啊!!!!!几时能回阿!!!

好久哦~~~……

好啦~~要下线了~~不可以对电脑太久了~
不然眼睛不能顶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